此時此刻
陽台外面,書桌右前方30度角方向
一聲又一聲放起璀璨的煙火
為什麼在這個時候?
慶祝我即將開學嗎= =

一個多月的寒假結束了
好快
好不想結束假期
但還是要回去 迎接另一個新的開始

喜歡自由自在清心寡慾的悠閒生活
喜歡自己放滿書和財產的房間
喜歡大大的床鋪自由自在的翻滾
喜歡夜裡安靜的只有水流的聲音
喜歡能不受干擾安靜睡到自然醒
喜歡在大書桌上隨意擺滿東西
喜歡坐在書桌前在落地窗旁打筆電
喜歡可以恣意開著燈夜讀好書
喜歡醒後已經準備好的早餐和報紙
喜歡開著喇叭用電腦聽廣播放音效
喜歡有大大的鏡子讓我照鏡
喜歡有大大的空間讓我活動
喜歡享受每一刻放假的空氣

Annerose前天說我像公主
我想我的確是
被照顧的無微不至
幸福的像公主

明天要回台北了
回到那久違的學校久違的宿舍
久違的交際久違的萬事自己來生活
大學生模式
必須再度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