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昨晚本來計畫是和婉瑩去看電影的
但後來變成了和洪米巴的公館行
米巴說要買夾腳拖
結果最後也沒買到啊
反而是我買了一件外搭 囧

下午的人文通識
原本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去試試看能不能加簽的
畢竟上一節老師委婉說只簽大三大四
因遞補序4而不死心想說去厚臉皮求求看
看老師會不會一時心軟
事實證明 老師是大好人!
昨天準備加簽單來的同學都加簽了^^
萬歲 我心滿意足了

從公館晃回來都已經11點了
一上線馬上被敲幫忙報告= ="
硬是撐到了一點
今天早上起床睏得不得了
「妳也對她太好了太愛她了吧」同學說
類似的話從以前到現在已經聽過好多遍了......默

上小品文後上實習課前
中午這一個小時本來計畫好完成所有的瑣事
腦中都已經規劃好了完美流暢路線
但和嵐瑄一出教室門遇見玉玲和于媞
就一起去古早味吃午餐了XD
一呼百應
但其實最後十五分鐘我還是完成了所有的事情
哈哈哈

全系排名百分比沒有像班排名百分比那樣滿意
有點難過
這是一個小警惕吧
告訴我表現得不錯 但還不夠好

實習課出乎預料的早早上完了
和yellow坐在戶外享受了一下今天溫暖的陽光
談了一下正事
還藉著送她順道去了之前從未去過的大勇樓
一拍即合的說定了星期天出去玩 至於行程還未定 哈哈

諸子課今天一直在講「氣」
教授發功讓同學感應到他身上的熱氣
我們還靜立了十五分鐘 感應身上能量的力量
很有趣 哈哈
和兩光容和婉瑩一起吃晚餐
大概是大家靜立太久都餓了吧!
每個人的晚餐都快速的全體掃光光

看了天氣預報
似乎明天有鋒面還會下雨= =
吼吼吼好捉弄人
我終於要去陽明山賞花了變什麼冷下什麼雨啊!
像在跟我作對似的
除了明天之外一周天氣預報通通是晴天= =
我就只有星期五可以吼
千萬不要再拖到下星期五
拖太久了 變數難料
再等下去花兒都謝了
保佑我陽明山賞花成行啦~

最近感覺一股忙碌
但也不是全然讀書而是閒事雜事瑣事
行事曆寫得滿滿 手機備忘也填滿了螢幕XD
要加油
成為能駕馭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