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 Miao

今晚在學校藝中放映的電影
一對青春的高中女學生和憂鬱CD店老闆的故事
她愛她,她愛他,他愛他
當感情的行進方向是單行道
我們學會了愛

一部清新的小品
甜蜜中帶著微酸的青春
但我最驚訝的是
天啊!怎麼電影這麼快就結束了
這是我看過最短的電影!
1時28分
七點開場,八點多禮堂的燈光已重新亮起
滿室暈黃將觀眾自青澀甜美的旅途中喚醒

有人哭了
但我沒有
不足以讓我落淚
但關於青春酸甜的那部份和心裡的某處是相互契合的
曾經
嘴角一抹淡淡的牽扯

原來我離高中階段也還沒有太遠 嗎

小璦和渺渺都好正好瘦
穿起制服襯衫短裙黑長襪好好看(心)
佳嬿清新脫俗的不真實 氣質棒的讓我想起精靈
尤其長髮披肩模樣好正!
榕容混血兒混的好美 深邃五官足以蓋過一切
甜甜笑容和濃眉大眼 讓人一見就喜歡
一個是不食人間煙火的精靈 一個是熱情甜美的外國女神

然後洪米巴跟yellow果然是空集合
菜都不一樣
一個甲意小璦一個愛佳嬿 XD

雖然片名以渺渺為名
但我認為熱情開朗的小璦
才是貫串整片的靈魂人物

音樂也很棒喔
我喜歡片中渺渺藉CD盒和CD名稱告白的點子
主題曲是艾青創作的My Angel
輕快又好聽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朱學恆先生的部落格
會發現一篇有趣的文章,裡面可聽到My Angel^_<

陳綺貞 旅行的意義
本來就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看了渺渺以後 從此聽的感覺就又更不同了

但要來個小抱怨
一定要把飛機師和小王子講的有所曖昧嗎?= =
不知道這是導演的靈感亦或如何
也許現今有很多對於名著傳說的另一種詮釋
但我不喜歡經典變奏 破壞最初的印象
喜歡把經典的美好故事永遠留在心中
就是經典的美好形象

My angel, you are beautiful
But you have to know, you are beautiful

很青春的一部電影
會讓你想起什麼 記憶中偶然被觸發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