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我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最初的總是特別椎心嗎
第一個總是特別難以忘懷嗎

為什麼
心上的刻痕 可以這麼這麼深
深到不管怎樣  影響力依然是無限大

為什麼
會讓我覺得  沒有辦法再對另一個人這麼好

是最初太年輕
還是青春太好  好到一切都有大無畏的勇氣
跌得太快

驀然驚覺
自己會不會太短視
目光一直注視著遠方的
卻沒有好好珍惜現在正在身邊的

還好現在發現還不算遲
我要好好珍惜如今在身邊的朋友
這些平常陪伴我照顧我關心我的人

對於一份情誼的開啟我現在是個被動的人
要別人先主動關心釋出溫暖
我才能漸漸敞開心防  回報關懷
其實我有牡羊座無限的熱情和溫暖 
人關懷我一分  我回報你十分
但是要先融化外在的清冰
冷漠是防護罩  保護自己不要再受傷害
每次跌倒都會在心裏留下看不到的疤痕 造成反射動作
不怕愛
怕受傷害

為什麼溫柔總是時機消逝後才想起

然後可怕地一個禮拜就這樣又過去了
快的像流星一樣
美好的時光 珍惜的片刻 倏忽即逝
這難熬的時間無情之快叫我如何承受

這個禮拜像鬼打牆
好心情在週末都用完了
壞情緒在週一都出現了
開學也才短短兩週  邁入第三週
怎麼情緒的轉變如此之快

從一開始興致勃勃想加簽到如今心想幹嘛把課排這麼滿
從一開始一切歡欣鼓舞充滿期待和精力到如今鬱鬱寡歡
變化之大讓我都覺得誇張

總有些情緒是
無法自主
就跟心一樣

希望這禮拜回家能夠讓我重拾好心情
轉換環境也轉換心情
重新回到那個精力充沛鬥志高昂的奮鬥狀態
加油

還是想念  無法控制
難以控制就和颱風天不知道從哪邊吹來的風向一樣
真的很機車

該柔弱還是該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