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人次在我在台北的這三天默默的破八萬
各科成績也默默的一股腦兒集中火力在這三天傾巢而出!
心臟都麻痺了 因為太刺激

前天下午到台北
一開始還覺得三天好久但其實也好快
一下下就過去了
可能是因為太開心了吧
和喜歡的人們在一起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前天中午陪爸媽吃完鼎王 動身上台北
一個人的公館一個多小時
麥當勞兩人晚餐聊很久也聊很開心
本來以為回宿舍無事可作會很早睡覺  結果跟心免在五碗房裡逗留到十二點

29第一天去書展
心免死醬五碗我
一切只是考慮  留待明天再做決定XD
下午三四點早早結束
錯過一台棕18之後 煩惱就一連串發生
用過了兩台綠1的時間  終於決定下一步
但後來連影子都沒見到= ="
政大正門下車馬上又搭到後門陪五碗去修瀏海
另一端的淡江炒飯
晚間的見面 圖書館前並坐閒聊
只開一盞小燈暗暗的房裡終於有字幕的福爾摩斯

一連串聯絡
30日一早主角才動身上來台北
圖千慢一路擔心但還是很順利的到了世貿
五碗跟我才剛吃完早餐不久又吃午餐  三天內我的第二次麥當勞
開開心心大家聊的還頗熱烈的嘛
原本以為會跟前一天一樣游刃有餘下午早早結束
沒想到太盡興逛到晚上才戛然而止
紐約紐約地下街大盤子好騙人  針對路人的極佳視覺效果
但我們都被它騙了 哈哈
晚餐後大家很突然的就這樣散了 喔 有點曲終人散之感......

然後我就趕趕趕 必須今晚趕回台中
踏進家門已快十二點  我媽都暴走了= =

今年書展戰鬥力超低
不復去年野心旺盛

唯一可惜的是
沒有遇見頂著亞里斯多德頭的蘇子齊:P
都看到我們了
為何不過來相見!!!ˋˊ

謝謝這幾天所有together的人兒
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