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要回女中,215慶生團要開小同學會
中午和偉玫一起後門吃飯然後可能就一直聊天聊聊聊
聊到下午也許有一部分的人要去看艋舺
自稱很正的主辦人盈穎兒這次辦事效率極高XD

主辦人發出通告說想看到很正的大家
我也想 :P

不知怎地其實我現在有點害怕回女中
不是不愛,三年給我太多珍貴的人事物和記憶
那些太年輕的日子是不管怎樣想起來都會輕輕一笑的
偶爾遊走在大家的網誌裡發現對高中三年共同的不捨和珍念
不約而同嘆息那些美好的時光
然後自問自答能不能再來一次(我自己應該就做過好幾次這樣的事)
緬懷往日,美好一如今日的夕陽無限好只是已逝
只能撫今追昔,一聲深深嘆息

說不清到底哪方面出了問題
只是如今要再回到綠苑心裡卻會有點怕
踏進的剎那似乎觸動了什麼機關
蟄伏在心的暗處張牙舞爪的窺伺
好似無意喚醒了不知名的黑暗的獸
可能不知哪朝渾然不覺被蛇咬到?所以,陰影

不知道女中現在還在不在寒輔期間
老師們平日還在不在學校
可以的話集合前先去找個劉瑋好了
不經意的算算,可能快一年沒看到他了:O
好想他

我最嘴砲的老師可是也是最人生導師的導師
想念那頭髮刺刺身體壯壯的男子

初識時師生都才剛來女中耶
彼此皆是中女新鮮人
他的第一年,第一次帶導師
我的第一年,女中生小高一
一年的時光太短,我的幸福太快
不知不覺,都五年了

環境沒變
變的是我們

畏怯的原因之一可能是
光走在校園裡任何一個角落都會勾起太多往事

綠色身影
歷歷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