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有種難以言喻的契合」
:)
我也是

上次一起吃飯是來政大的第一天欸!
幫我帶路幫我搬宿舍幫我介紹和我一起逛校園
想不到再次吃飯
竟然已經相隔一年半:O

小捲毛大正妹
楊正妹半在地人
有你們很開心耶!

看著面前兩張開心的笑靨
也開心笑了起來
很開心很暢快很抒發淋漓的笑
跟高中同學的笑聲總是那樣的開心那樣的開懷
像夏天裡打開一瓶冰汽水
無比的痛快

那個飛揚的青春
十六、十七、十八歲的夏天

時空變了
默契沒變
笑容沒變


Would you?


有些事說破不如沉住氣

別想太多
不然又會自尋煩惱
迷惑於自以為是的幻象之中

萬一泡泡被戳破了
就會狠狠墜地了


就順著感覺走
做自己想做的 覺得對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