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人???

親愛的Vident
陪我一整天
難得的悠閒時光  在一起
美好消磨從容的時候

老朋友了
每一次一起的時間依舊可貴

按照之前說好的
早上八點剛過  鈴聲把我從床上挖起
妳從師大上車了
我也迅速梳洗整裝完畢  跳上公車
貓纜動物園站見

免費試乘的最後一天
一大清早
人山人海
排隊領號碼牌的隊伍長的看不見盡頭
令我邊走邊咋舌:O

好運降臨
才一排到隊伍末端就有驚喜來敲門
前面乘客要跟我們換票
雙方互惠
何樂而不為!

於是原本10:40~10:50的車
就變成了9:40~9:50
整整提前了一個小時
感謝前面的好心人士:)

麥當勞
甜心卡
早餐
入場搭貓纜囉!

二十多分鐘的旅程
台北高空的探險
綠意  城市  天空 
往下看  似乎碰得到小小如模型的房舍

貓空山上  上面空氣很好呢
一股微寒的新意
挾著濕氣而來
充滿茶園的土地
空氣似乎也有茶葉的清香



這是回程的號碼牌


來時大排長龍
回時輕輕鬆鬆
早早坐完貓纜
我們悠哉的散步回政大

午餐後在校園裡走走
想把麥小胖介紹給Vident
但是牠避不見面
想必是去上變型學了!XD

Vident跟我回宿舍探望玉玲的魚
午後小歇一會兒
互相給看同學的照片 交流一下
哈哈
等我梳妝完畢 出發去找餐廳

兔子兔子
隱身於東區的熱鬧小巷
那附近有好多看起來好吸引人的餐廳喔!
眼睛為之一亮
眼花撩亂
如果有機會 好想試試

我們太順利找到兔子兔子了
等候從台中趕回的Patty很久很久
久到我繞完了周遭東區大街小巷
然後寧願回到兔子兔子前面守著不想再走

千盼萬盼
終於盼來Patty
歡歡喜喜入座
開開心心吃飯
陳年八卦怎麼可以還是這麼八卦!
都是幾年前的事了XD
還是講得很開心還是引起驚呼是哪招
哈哈哈
我們之間時光走過的路徑很長
一起大笑的時間總是很快
點點滴滴的累積  成就心裡美麗的情誼



今天是Vident的慶生日
一個個的生日
串起一串串的祝福
友誼就像我們走過的歲月一樣
走過一個又一個年頭
依舊存在  綻放光采



壽星和我&Patty合送的大卡片 ,這面是我:)


這面是Patty,特此謝謝她的精美手工卡片~
等下個月我生日我不會嫌棄妳的手工啦哈哈哈
我哪有那麼龜毛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