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每天都有話想說
卻又開不了口
發表新文章
是不是記錄雜項的隨寫能力正在退化

傻氣的賭氣
只有自己知道吧
也許想想會覺得很好笑
可是就是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原來 我還在意

那些沉積多年的
默默的扭轉變化的

也許會被覺得莫名其妙
也許根本不是那樣
可是 我不管
像孩子一樣的任性

每次的每次
臉上笑著  心裡卻冷冷的

曾經不顧一切
如今只剩下表面的和諧
勉強的口是心非

原來
我這麼會演戲
只對一個人演的戲

一個牡羊座直來直往 愛恨分明的人
能這樣 不簡單
能讓我這樣的妳 也不簡單

有感受到我的沉默嗎?

會演到什麼時候

只剩下名義了 吧

總是反反覆覆
真的很善變
還自己愛演小劇場
內心戲不斷

選擇太多 優柔寡斷
不知道怎麼做才好
於是
跟著感覺走

總是在每個相聚的時刻
發現  妳們最好
每次跟妳們在一起很開心
每次笑了 都是發自真心的 開心的:)

台南的Sharon
師大的Vident
這周日的Patty
跟妳們在一起  都是最開心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