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你,我把你最喜歡的書看完。
怎麼知道這是你最喜歡的書的?我已經忘了
也許,只是我恍惚間的幻覺也說不定。

看完,我知道你為什麼會喜歡這本書了。
我也喜歡。

那些年,的青春。

如果能夠重來
我一定會再好好地、認真地過一次
那些一去就不會回的年輕

選擇一次完全不一樣的路。
就會知道,不一樣的轉彎會遇到什麼樣的風景?

雖然想念但也沒有忘記現在要過更好
無限可能未來還等著開創

爆炸期中考已經進行一半了
謝天謝地,感激某些老師好心機緣所賜
並沒有發生如我原本以為期末考十一科擠在一個禮拜的悲劇。
30學分的考驗,加油!

最近的生活過得有點平淡,竟然有點不習慣:P
果然已經離那種只有念書的學生生活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