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諸位看倌請不要懷疑,沒錯,真的是「難得」兩字!!!
為什麼用難得來形容哩?很簡單,因為我家對科技總是跟不上腳步!
我親愛滴老爸、老媽更是完全不熱衷......>_<(馡心中的痛)
走在科技最尖端的大概就是我了。只可惜,受控於家長的我沒辦法自己出門去買我想要科技產品......
因為大概會被我媽唸死!!!
當手機早就已經人手一機到氾濫的地步時,我節儉的老爸的手機是二姨丈送的,大大黑黑一支,跟目前市上通用的比起來,堪稱現代黑金剛。(唉~)
他真是節儉到~~~~連現在每個月帳單都是66元!O=O
66元!碰~!
哪個人敢告訴我這不是全台灣最便宜的手機費嗎?ㄏㄚˊ?
搞不好...連全世界都找不到多少這麼便宜的手機費哩!
有時還真想幫他去申請金氏世界紀錄算了~= =

昨天,2005年8月3日星期三,素來節儉成性的老爸這次竟然答應媽媽的要求,帶著媽和我於下午散步至手機店辦新手機去了。

我一直抱著美夢,看老爸會不會順便幫我辦一支..(流口水)可惜沒有......嗚嗚......
好不甘心哪!
出門前鄰居阿姨聽到我們要去辦手機,還對我說:「終於要幫你辦手機啦!這真的有必要啦......」
哇~當場心真是痛的死去活來。要是我媽有阿姨那種開明的觀念就好了~我早可以拿手機啦~好忌妒~>_<
晚上跟阿嬤講電話,阿嬤也說我應該要辦手機了,嗚哇~~!...>_<...我不堪刺激的幼小心靈啊~
我媽擺明我要上大學才能買手機(煩!老把我當小孩子),我只好從我爸那邊下手了......
看來我暫時只能借我媽的新手機出門過乾癮。--|||
可是有些朋友從國小就開始拿了,而且甚者甚至丟手機如家常便飯....(嗚~氣死人...)
唉......只能說......我們家趕不上流行的腳步......好無奈......
誰叫我沒有個走在科技尖端的爸爸呢?
而走在科技尖端的我,沒有行動的自由也沒有購物的自由。
我爸連昨天去辦手機都會問:「小姐,前三個月301元,那要到第幾個月?」這種問題......
當場很想給他一拳......= =|||
至於女主角我媽,則是坐在那裡板著一張臉,面無表情,去~不嚇死人家小姐才怪!

搞定手機後,我們到燦坤去買Webcam。
其實我想要Webcam已經很久了,只不過心知肚明要拿到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連已有的麥克風都是拜託我暗戀的他幫我買的。
誰曉得他當時竟然阿莎力的答應要送我。^_^
呵呵~好開心啊!暗戀的男生主動要送我禮物哩!ˇ^O^ˇ

那這次為什麼老爸會這麼爽快呢?
因為是我姑姑提出來叫我們家裝的,這樣以後親戚們就可以靠視訊來見面。
所以我爸這次動作才會這麼的迅速、俐落、爽快、剽悍......
於是,昨晚我家抱回來了一台網路Webcam和一支Motorola V171。

你說,對於科技遲鈍的我家來言,竟然一次大手筆購進兩物,值不值得撰文紀念?
當然值得呀~~~!!!
不過,我爸還欠我數位相機、筆記型電腦、手機= =
啊~我望眼欲穿的寶貝呀~^O^
看我什麼時候才能把我望穿秋水夢寐以求的這些科技精品拿到了。
祝福我趕快成功搞到手吧!
祝福老爸趕快兌現支票,動作迅速俐落快點買給我!
神啊~~~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