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歐餅乾在專車上超xxx的~
坐在我旁邊故意抽出一根棒棒糖慢慢吃也就算了~
竟然還對我吹氣~~~~!!!
哇哇哇~~~~
從那根她含著的棒棒糖管中吹出來~~~~
害我shake了超級大下
她還很那個的
起先只是先朝我的手吹氣
再來竟然連我的眼、我的鼻、我的耳朵都淪陷......
甚至趁連我講話的時候還冷不妨吹我.....
啊!
連我的嘴巴都失守了......
她吹的氣就從那根棒棒糖管中吹進我嘴裡......
啊啊啊啊啊......!
My God!
我的四周充滿了橘子味~~~~~
這種超shake蓄意偷襲真的是超xxx~~~~
"on purpose"
竟然一直對我吹氣......
還透過一根棒棒糖......
嗚......天啊......
好傷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