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笨死了
氣死人
今天體育課練接棒
哎呀呀~
我(接)跟雅文(傳)跑了兩次就OK
我(傳)跟Miss人(接)跑了快十次才搞定> <
哎呀~氣死我也
不知道怎麼搞的我跟Miss人的接棒一直不OK
在旁負責看的珮瑜後來還親自跑示範我怎樣傳棒給Miss人
結果......
她也沒辦法順利將棒子傳到Miss人手上XD
跑了快十次才OK
我差點沒被累死> <

Miss人傳給田嫂也是
也是傳不到接不到
唉唉唉
七棒、八棒、九棒
我、Miss人、田嫂
我們三個的三角關係真是麻煩
嗚 好擔心啊

田嫂助跑時身體還會左右擺動
哈 笑死我和歐餅乾
老師乾脆叫她想成是田壘要接棒給她
去 要是真是田壘
田嫂根本就不會跑了
會直接站在原地轉身讓自己撞進田壘的懷抱

音樂課看歌劇阿依達
埃及公主的小腹好明顯
阿依達爆黑(廢話 黑人演伊索比亞公主)
God說有許多兒童不宜場面
還說阿依達很悶騷
害我興奮了一下 期待XD
結果後來才想起我們班晚了其他班一堂課
大概下次才會看的到

在音樂教室裡,燈一關;
整間教室頓時黑嘛嘛一片
我轉過頭要找田嫂講話
結果在黑暗中卻只看到她的牙齒......= =|||
笑死我了 真的是有夠黑的
告訴歐餅乾跟Miss人和瑄
全部笑到不行
不愧是巧克力黑的田嫂才有這等高深的功力

大受打擊的田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