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我覺得我們班最近充滿了愛心啊
愛的氣息到處飛
心花朵朵開
我們班的春天似乎已經來了啊
慢慢的一個個墜入愛河裡了

先是Ocookie瘋狂crush上Sasaya;已經到走火入魔癡迷不悟的地步了
現在搞的全班皆知昭告天下;
雅文&亞珊這兩位可愛的同學;
以及最早開始的─老闆和慧親~這個就不用講了大家都知道啊^^|||
馥萍對慧親可說是言聽計從,一片痴心呢!
慧親的話對馥萍而言就是聖旨^^
不過馨云很愛跟馥萍鬧著搶慧親就是了
又是一團亂的關係XD
Miss人最近也是;穩奪吃醋冠軍;狂吃Sasaya的醋;^^|||
不是我在說,Ocookie最近越來越有很搶手的feeling了~
好‧搶‧手‧啊!
還有田嫂;這個花心的傢伙早就是田壘的人了,結果一來女中就又迷上「阿信」;
現在呢?又天雷勾動地火的電到「賀軍翔」
還寫了一篇可歌可泣的文章在無名稱頌他們的愛情
害我看了之後臉紅心跳
結果現在新煞到賀小美之後就無情把阿信甩了;因為阿信"指甲彩繪" = =
唉唉唉~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多情又無情的人呢?
不過田嫂這次對她的新歡─小美看起來似乎是認真的(目前)
跟她講到小美會害羞>///<
還用簽字筆在歷史課本封面大大寫上「田嫂」、「賀嫂」
歐買尬~真服了她!
Orz = =|||
賀小美若知道這件事後應該會冒了整頭整臉的線吧
最重要的是目前田嫂認定的三妻四妾對這一切都毫不知情吶 XD
啊 好想知道小美要是知道有個人在偷偷的仰慕"他"會作何感想
愛情果然會讓人變的盲目
還會讓人變笨
愛情果然是沒有道理的
看看Ocookie和田嫂就知道了 XD
標準熱戀期中的人啊
我們班的春天真的已經來了 >///<
愛情真偉大






至於我呢?





嘿嘿......
























我也正處於熱戀期啊>///<
哎呀 好害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