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要運動會哩
可是體育課已經練了一個月的大隊接力和跳繩了
喔喔
我們真是好孩子

今天我們跑7分23秒耶
比上次那個很久之前的紀錄還進步三秒
而且今天這個秒數是跑第二次時測的
之前已經跑過一次體力也消耗一次了
再加上好幾個代跑跟好幾次接棒意外失常沒接好
這樣也能進步三秒
我對我們的比賽充滿了信心
比賽時我們一定會跑更快的
超越人類的潛能

其實今天狀況連連呀
本來就有人不能跑了
我們的候補已經都用光了
結果田嫂在跑第一次的時候大腿拉到了
被護送去健康中心看看情況如何
這下可好
候補都已經用光了沒有人能再代跑
沒奈何咱們的超級最後一棒─Ocookie只好咬牙披掛上陣先代跑啦
喔耶耶
看她跑步真的讓人熱血沸騰心跳加速
她是我們班的super star─我是說在操場上

衝衝衝
即使接棒今天也是大出狀況
棒子最後還是又回到Ocookie的手中
咱們的超級無敵強最後一棒來囉
全班歡呼尖叫猛鼓掌
興高采烈的歡迎她飆過終點線
說實話我突然覺得今天的歐餅乾像獅子王
因為頭髮被風吹起邊跑還邊微微搖頭啊^^

耗盡全力跑了兩次
我差點沒累死在操場上
虛脫的感覺
連榆瑄都一連問了我兩次:「妳還好吧?」
想必我當時的臉色一定很差
幸好我沒有又心悸
否則一定掛點= =
先Ocookie倒下的可能就是我

正想走去喝水呢
婷方突然從我身後跑過來說
「千儀Ocookie需要妳」
當場把我嚇到
心:出了什麼事了?
趕快跑回去找Ocookie
結果遠遠的看到一個人虛弱的跌跪在終點線旁邊
差點沒把我嚇到心臟停止
我的天啊!
我真的被嚇到了
驚嚇的很厲害很厲害
當時可能臉色發白吧
感覺就像被十萬伏特的閃電打到一樣
真的嚇到了
嚴重的shake到

三步並作兩步衝到Ocookie身邊
歐買尬
不會吧
老天保佑千萬不要又怎樣才好
平常生龍活虎活蹦亂跳會跟我笑會跟我鬧會跟我唱反調會跟我毒舌的模樣消失了
歐餅乾軟腳了
一臉痛苦樣
我試著扶著她慢慢起身走
連走路都變成超級大外八
走沒幾步她就又不行了
倒坐在球場上
我和另外幾個人緊張擔心的要命
有的捶腿
Miss人開飲料插吸管送到嘴邊讓她喝
感覺好像大爺喔 哈哈
「歐董」
我們三個人小心翼翼的護送著她到二樓音樂教室
真的 擔心的要死
整節音樂課我都在偷偷的peek她
Miss人也是
雖然平時嘴巴上誰也不饒誰
挖苦諷刺毒舌故意唱反調樣樣來
可是實際上心裡還是很在乎的嗎
這麼好的朋友啊
怎麼可能不care

事後她說短暫的一刻
她聽不到也看不到
天啊 嚴重的驚嚇
幸好最後沒事
否則真的是......
想都不敢想。

有看到這一幕的人
都確確實實的嚴重驚嚇到了
確定沒事後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老天保佑
千萬不能在運動會前夕出事啊
尤其是這個我們班引以為榮的最後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