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我們今天家政課要走秀哩
好期待

我們班好多美女突然都出現了耶
讓我大大的驚艷
情不自禁的拿著相機追著美女們猛拍狂照

Diane的美麗短裙我每看到都讓我想起聖誕節;
雅文超正的,美的讓我瘋狂的愛上她;驚呼連連耶;
博雅也是,超氣質美女美的超美超正點:
我都看呆了~@@
短裙+長靴=美女
本班適用:-)

她們好美好美唷
還有本來就很美的慧親^^

就很high呀很high很high
瘋狂的拍照
忙著拍照還要忙著尖叫
狂叫
好正點啊

整個就是好玩^__^
很創意!
每個人都很讚耶^^
大家都好正
昱任的牛仔裝;雅婷的和服;晨柔的印度裝;Ocookie的酷黑;英國學院風等等等講都講不完啊
動作姿態音樂等也都很精采啊
真是超級難評分的

真的超精采的;我覺得值回票價
喔 記憶卡又快拍完了啦
一口氣拍了近百張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