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任性行事
洋洋灑灑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活著
我要就要我不要就不要
幾乎沒人能左右我的性格
就說了我任性嗎
本人這次終於踢到鐵板了= =

這次的事情都因我們的率性而起
都是因為我們
卻連累了妳
被削一頓也就算了
連累妳要這麼努力幫我們解釋
社團組長勒
可惡
我沒想到他竟然會這樣拍案斷定
聽到判決我都要哭了
當時眼眶有點酸酸的

雖然我一向任性率真
活的很自我
可是我從來就不願連累別人
我一向都是寧願自己哭泣;也不願別人皺眉頭
對待朋友時就很明顯
明明是自己捅出來的摟子
怎麼聽起來好像是她要受過
錯的是我
不是她

可以處罰都針對我沒關係我來扛可是不要錯施給無辜的人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心中真是對妳充滿了愧疚
想不到結果會變成這樣
社團組長的focus卻在妳身上
連累妳無辜受災
我們卻好像無事而退

我很愧疚
我欠妳了

今天紫色老師才說女中是個道貌岸然的學校
好像有點道理

事情就這樣決定之後我有點恍惚
走出學務處腦袋是一片渾噩
有點像幾可亂真的機器人
連看到寶貝人一時之間都沒反應
很亂 真的很亂
大腦像被雷打到一樣停機
還是昨天被震暈了
接下來那考試時間我卻是在放空狀態下度過
腦袋完全沒辦法思考

我雖然任性可是我不要連累別人
我寧願自己受苦也不要其他人受過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