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果然與眾不同啊
一開始就是不一樣

早上第一節三民課
哇喔喔喔我的天呀
三民老師去燙頭髮耶
燙的捲捲的
QQ的
歐買尬
本來的直髮勒?
2006年第一堂課是就要給我們一個大驚喜啊XD

無獨有偶
下午國文課也是
哇啊啊啊啊啊阿
老師一進來全班都在怪叫耶
一頭長長的像瀑布一樣飄散下來的烏溜溜長髮飄逸
歐買尬
新的一年都流行換個新髮型是嗎?
國文老師把頭髮又燙離子燙燙直了
剛好跟三民老師成對比
一個由直燙捲
一個由捲燙直
哈~
不過國文老師這樣真的比較好看吶
有變年輕的感覺唷XD

中午
有一個人一直在我旁邊唱她的遷移主題曲
還唱的很開心吶
越唱越長越唱越大聲
大概方圓五百里的人都聽到了吧
還可以馬上改歌詞加歌詞
什麼

「遷移到台北」
「遷移到台南」
「遷移到美洲」
「遷移到非洲」
「遷移到菲律賓」
「遷移到北極」
「遷移 遷移 遷移」
「遷 遷 遷 遷 遷」
「遷移就是on the move」
.......
等一堆即時創作的句子
喔Ocookie妳怎麼突然這麼有音樂才華了啊
= =
害我滿頭滿臉都是線......
哇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的地理課要我怎麼活下去啊!
想不到從國中到了高中還是脫離不了人口遷移這節內容呀!
這幾節地理課連想睡的feeling都不可能有了......
三不五時就會"ㄘㄨㄚˋ"一下
然後大家一定會一直笑不管是偷笑暗笑小笑大笑狂笑
Oh my~

好吧
誰叫我是最善良的master呢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提振地理上課精神吶
劉瑋應該感謝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