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政課要做香草戚風蛋糕
材料有一項是"奶水"
沒有錯~「奶水」!

哇哈哈全班一直都很困惑
還搞笑的說要去找在哺乳的漂亮阿姨借
後來終於搞清楚這是啥東東了
食品材料行就有賣啦!

我媽就出馬幫忙買了一罐回來
「雀巢 三花牌 奶水」
三花牌不是髮油嗎?XD
(出處:翰林版國文課本高一上第十四課 髻 作者:琦君)

昨晚Ocookie打電話來
哈哈我倆就一直很興奮
一直講奶水奶水
說明天要舉辦奶水PK大賽

果然好戲上場啦
大胃王和Ocookie真的要PK奶水
開始前我還很擔心的說確定嗎
還很好心問說要不要先稀釋一下
怕那味道她們受不了
Ocookie還很豪氣干雲的跟我搖搖手說不用了!
哇哈哈~
這場PK賽真是驚動武林轟動萬教啊
大家全圍過來抱著一付又懷疑又欽佩的神情
兩個人就很阿莎力的開始猜拳啦
一直猜一直猜
結果也很好玩
一直連輸一直連輸
先是Ocookie輸了一會
再來風水輪流轉換大胃王
然後很不幸的Ocookie就一直連輸到最後
喔買尬
而且第一杯已經快喝完的時候
大胃王不知道在幹麻
突然又拿了旁邊一罐奶水再倒了一半進去繼續PK

是喝奶水喝的很有媽媽的味道是嗎

她倆猜輸的那個真的一直喝一直喝耶
剛剛那口還沒解決又得再喝一口
Ocookie從一開始的
面不改色
故若無事
臉色微蹙
目瞪口呆
面目扭曲
五官猙獰
聞奶色變
奶不下嚥
到最後根本就是硬ㄍ一ㄥ著喝完的
而且最後一口還阿莎力的一口乾掉
呼答啦!

哇喔喔喔喔
四周掌聲不斷向勇敢的兩位致敬
致敬這兩位怎麼這麼想不開

說真的
我跟迷死人也都有喝呀
只不過喝一小口就不喝了
很腥
很臊
很羊奶味
有很重的鈣片的味道
真的不好喝
所以我對她們倆位景仰有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
因為這股不凡的勇氣

結果她兩個PK完就癱了
一肚子奶水
分別跑去漱口
還滿噁心的吧
一股奶味
或許身上還有奶香喔
請叫她們─奶水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