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這麼霧
風這麼強
雨這麼多
我們班遊去

預定行程:竹子湖→小油坑→冷水坑→擎天崗→淡水老街
實際行程:冷水坑→竹子湖→淡水老街

哈哈
是我們速度太快了嗎
廢話當然不是

話說
當時陽明山上霧正大
車外霧茫茫一片伸手不見五指
還下著雨
不知死活的一群小孩
就這樣興沖沖跳下了車
這一下可不得了
雨下著打著
風吹著飄著
又濕又冷
傘都開花了
這個時候就是測試誰的傘品質最好的時候啦
果然
我的傘是品質不好的那種......= =

撐著小傘千辛萬苦的在雨中匍伏前進
只想躲到遊客中心有塊遮雨的地方就好
偏偏我連這麼一點點小小小的心願也達不成
「遊客中心 週一休館」



可恨啊......
就這樣狼狽的回到車上
好了
第一站:冷水坑 遊覽完畢

直接跳到竹子湖吃午餐去
在車上大家都玩起來了
把霧霧的車窗當成留言版
表白的、自戀的都有
全部拍照存證起來哩
改天變心的話拿出來當證據


竹子湖的海芋果然不是普通的多

該死的是天氣還是一樣"好"
我們在寒風中
在冷雨綿綿中
把傘撐在前面擋雨像烏龜一樣縮頭畏尾很懦弱的前進
青翠的山腳下一大片海芋
煙雨濛濛
這樣若隱若現需無縹緲的景色總是最美麗的嘛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
既然陽明山上冷的要死那就直接乾脆殺到淡水去逛街吧
在山→水的這段路上
眾家歌后大展歌藝的時間到啦
噢還有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導ㄟ
他唱歌其實真的滿好聽的耶
真的 我發誓
騙你的話 Ocookie的頭髮就會變的又平又順 可以去拍洗髮乳廣告

愛在西元前出現了美聲唱法唷
Miss人唱舞女喔 哈哈我還陪她唱
某支video男主角是明道耶
未成名前的他跟現在沒什麼變嗎
Miss人很高興的說:他的眉毛也好粗喔
不知道是童心未泯的哪位點了無敵鐵金剛
我們的「下一首歌王」最神了
每首歌都哀怨的喊不會唱
結果每首歌都抓著麥克風在唱
他唱到正爽處我打手機給他老婆想說讓她聽聽她老公深情款款的歌聲
結果想不到他某叫他不要再唱了......
以妻為天的這傢伙當然奉妻命為聖旨
接下來連麥克風都不敢碰

重點到了
淡水到了
因為陽明山神不作美的關係
我們有快4小時可以逛淡水耶
可以讓你坐船到八里or漁人碼頭再回來
把老街從頭逛到尾再從尾逛到頭再從中間逛一次
還可以坐捷運偷跑到別的地方等集合時間到再神不知鬼不覺的回來

大胃王、Miss人、Ocookie、我、榆瑄
五個人開始了我們的掃街行動
我們去買名產魚酥(許義)和阿婆鐵蛋
個個人手一大袋裡頭魚酥好幾包鐵蛋好幾盒
逛淡水逛的真的很爽耶
邊走邊吃好料的
鐵蛋、魚酥、冰淇淋、吻仔魚鳥蛋、章魚小丸子、阿給、印度甩餅......
喔對對對
我們跟印度甩餅的那傢伙還結下不解之緣耶
因為走過去就剛好看到他把麵皮甩到隔壁工地去了=失敗
Ocookie就嘴癢啊
忍不住過去問他剛剛失敗的麵皮你放到哪裡去了
就這樣跟他抬槓了起來
他接連失敗了兩張喔第三張終於成功了
我說:「今天第一次嗎?」
結果啊
他手上那張成功的麵皮就往我甩了過來......
一低頭那麵皮就從我頭上飛過去~

光天化日之下公然動手啊
他還說這是血滴子吶
跟他耍了一陣嘴皮子後就走了...哪有那麼簡單!!!
好心的我們當然有又回去跟他買餅
那甩餅還滿香的 新體驗

心滿意足的去集合
我們的大包小包還嚇到了劉瑋
他摸著那日益隆起的肚子說拜託名產要存在這裡好不好
馥萍取出一包"三顆"真空包裝的鐵蛋得意的說這才是名產的精神 精隨
她馬上就被吐槽說坐船時不小心喝了不少海水
大家就開始危言聳聽啦
說那水重金屬不知道有多少
還建議她趕快去喝牛奶中和一下

我們人那麼少
29隻+導仔+一位家長=31
遊覽車位還有剩勒
我們幾個把車子後面包了
後面這區玩的可high的
一股開心

看看看
這是車上的燈光耶
讚吧讚吧
夠高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