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這學期在今天結束了耶
再來就是寒假了
真該好好計畫一下

今天放學的時候
巨業難得良心發現派了一台超高級的遊覽車來接耶
哇喔喔
高檔貨
看到是一台這麼高級的遊覽車來接的同時
我心裡只有一句話
「珮菜妳會後悔妳今天沒坐車......」XD
真的
是開長途的那種高級遊覽車
座位大又舒適有窗簾乾淨座位少很讚的那種
大家都開心死了
跟平常那種破破爛爛橫衝直撞的公車真是有天壤之別
巨業好像每次都這樣
遇到考試等特殊放學時間
派出來的車子都比較高級
^^"
還是因為學期結束了要讓我們留下一個好印象
下學期繼續當巨業的財神爺
所以才特地派高級車來迎接我們回家

在車上還發生了一件......讓我很無言的事......= =|||

下車才好笑
依依不捨的跟我家珊北鼻掰掰後
就下車啊
結果我媽看到我下車愣了一下
跟我說
我以為你們是後面那台
後面那台......?!@@
一臉狐疑的轉過頭去
哇哈哈
原來巨業高級遊覽車後面那台是"正常的"巨業公車
就是平時放學來充當專車的那種正常發班公車
普通公車嗎
也難怪我媽會以為我們是後面那台
我們今天太高級了
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