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毛說她看完大家的網誌後,被嚇到。
她說想不到有些人是不快樂、不開心。
我懂。
因為,那跟他們平常表現出來的樣子不一樣。
朝夕相處的他們,是活潑的、開朗的、快樂的、陽光的
而網誌上的他們,是難過的、悲傷的、憂鬱的、煩躁的
差很多對不對?
面對面交談表現出來的,跟對著電腦打字出來的不太一樣。
要不是看了他們的網誌,不會知道原來他們有這些不快樂。(好像抄襲小毛毛的話)
有這麼多心煩意亂的事情
他們沒有說,平常根本看不出來─
人的心怎麼可以這麼複雜?


班上的氣氛一直都是這麼快樂。
我們是個快樂的班級,每天都充滿歡笑^__^
大家看起來都是開心的、快樂的
然而,誰又能知道每個人的心事呢?
希望班上的歡笑能感染大家,快樂能散播到大家的心中
讓每個人心中少點煩惱,多點喜悅。


網誌,是個拿來宣洩情緒的地方。
心情酸甜苦辣分享的出口
我也是啊─
不過小毛毛說我的網誌是正常的,哈哈。
其實,同樣的,我一切的心情都寄託在網誌裡面。
Almost everything,酸甜苦辣喜怒哀樂,一切都在。
我也不是永遠快樂無憂的啊~儘管我是樂觀主義者。
但是,再樂觀的人還是會有悲觀的時候吧?
更何況我還是個情緒化的人
雖然我會讓我的文字搞笑。


從網誌,可以看到一個人不一樣的另一面。
儘管都是表達的方式,文字跟說話畢竟是不一樣的。
這應該有助於更認識對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