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著我親愛的God昨晚打來通知她有事(果不其然)
今早的約會自然而然就只好取消延期囉~這樣也好啦
睡到自然醒真好^^
連續上了六天課之後更顯得睡到飽的可貴~(何況其中一個晚上還"大失眠",一個晚上小失眠= =)

養精蓄銳
去剪了頭髮
當然還是又被挑剔的媽唸了一下有剪跟沒剪差不多
(妳管我~我想這樣就好)
也換了鏡片
因為昨晚和我媽講話的時候她眼尖的發現我的新眼鏡有異狀
所以......真相就這樣被揭發了
當然跟我預料的一模一樣,又被唸了一頓= =
唉唷我是最討厭被唸的人欸~~~~~~~

剪頭髮加換一隻鏡片這樣就又花了700塊
如果還要再加上媽媽今天早上幫我買了一件590的衣服
天啊
僅僅一個上午我就敗家到這種地步
而且
錢都還不是我出的XD

明天是我生日
看著網誌旁邊的倒數天數從三位數到兩位數再到個位數而今天成了0
時間一分一秒的倒數過去
很期待很期待明天生日的到來
要去打靶
可能人生就只有這樣的一次
一次的17歲生日
一次的實彈射擊
多榮幸呢我;好特別的經歷

其實今天該好好唸書
因為雖然明天是我生日
下午還是要考數學生物
而且今天晚上李奇要考英文模擬考
星期二要考兩節化學和英文或許還會有物理
可是我計畫明天晚上有約
沒空唸書

其實該認真唸書的
只是
最近懶了
不太起勁有點想逃避
我是真正的這樣厭倦了自己的懶惰
不去唸書 只想得過且過 混
對這樣的自己很生氣
不是 和你們有約定嗎?
為什麼 我目前卻提不起勁去努力

最近很相信好人有好報
有福報啊~
因為近來發生一些事情讓我好感恩^^

昨天第一次期中考的成績單寄到家
進步看的出來,我也很高興
更持續的進步需要認真努力吧

最近
像今天溫暖的天氣一樣慵懶
只想享受生活

明天
我17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