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能just a friend

在我心中

你早就不止

從第一眼就決定了

你是我值得的那個人

一直都是

因為我已經認定你了

只要我認定了

我就會無怨無悔

奮不顧身的投入

義無反顧

就像飛蛾撲火

我的幸福或許不是你的幸福

你的幸福卻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希望你快樂...真的

對我而言

你對我的緣分註定了

所以

長久以來我一直盡我能為你所作的一切

無論你有沒有開口,有沒有拜託我

我總是把你擺在第一位著想

不敢冀求太多的回報

只希望你能了解我對你的好

或許我源源不斷的付出很傻

但是這就是我的癡

重感情的人對此不能說是優點還是缺點

只求你能懂

這麼多的真心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