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無價check here

友情傘 余光中
暴風雨裏
一位朋友撐傘來接我
一手扶我的踉蹌
一手把堅定的傘柄
舉成了一面大盾牌
抵擋猖狂的雨箭
後來才發現
逆風那一面他的衣衫
幾乎濕透於驟雨
喔,所謂知己
不就是一把傘麼?
─晴天收起
雨天才為你
豁然開放




同學間的感情可以好到什麼程度?
可以做到這樣的地步真的是很難得了
我很羨慕他
因為他已經找到了最珍貴的好朋友
人可能一輩子就會只有一個這麼好的好朋友
朋友
不就是互相付出
互相扶持
互相關心
互相愛對方
彼此陪伴一起成長的嗎?
人生如果能擁有不只一份以上的這種深厚友情
金石可鏤 此情不渝
那是多寶貴的福氣~


可是我比較貪心一點
我希望我的知己
不要只是在雨天的時候出現......
在晴天也要出現,陪我,好嗎?


然後
我發現我真的不適合當壞人
我太善良了
總是會忍不住幫對方想

好心腸也是一種美麗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