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期中考完第一個上學日的今天
免不了俗的當然要開始對答案囉~
今天整個上午就是爽爽爽
對答案的三科都考的相當的好
在班上都是前幾名吶~!

哈哈哈!
我化學復仇大業順利成功了!
而且有幾科考的也不錯~讚!

早上第一節地理課
地理對出來
我的地理考80分
我本來以為這個分數差強人意
結果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差
地理80分~算很高了!
這次的地理考卷超心機都難在第一面> <
80分已經不錯了欸
我整整高出班平均10分^^
榆瑄70分
馥綺60分...我很想打她...傻眼@@
呵呵 這次地理終於考比較好了吧
開心

下節是英文
雖然說這次英文簡單
可是我也並沒想到我會考那麼好
畫卡答案一對~欸~我才錯1題欸!:-O
SHOCK了一下
然後慧親發手寫卷時說千儀的在哪裡
「千儀你的老師忘了改」
= =
太扯了吧
這麼巧就是我?
爆出笑聲 Ocookie笑的最大聲......
後來琇嫻當場改完當場還我= =|||
我英文選擇錯一題手寫錯一分
總共兩分
所以我英文考98分!!!
鐺鐺鐺鐺~~~~
馥綺和榆瑄報以驚嘆的不可思議目光和讚嘆^///^
哈哈
好爽
其實那兩題要是再細心一點搞不好可以對的
那這樣的話我就是「100」分
呵呵~英文考100分很驚人吧!
不過,98分就很高了啦~做人要知足XD
我英文全班第一名!!!\^0^/
可以跟李奇A錢啦~這種事我才不會客氣勒!

再來
化學課
哎呀對於化學我這次可是扛有復仇大業的
勢在必得
我發誓要雪恥的
也承諾過毓珊要好好唸的
說到就會做到
我這次就有做到啦~83!
化學83不錯了
我留神聽大部分似乎都是7開頭
8開頭的寥寥無幾
9開頭的更少~就慧親一隻
啊哈
馥綺就湊過來說千千這次考超好的
她考70幾吧
榆瑄60幾
哈哈哈
終於洗刷上次不小心中邪考59分的恥辱了
爽爽爽
揚眉吐氣
雪恥成功!


地科
我早就知道不會考好
因為沒有跟上次一樣弄那麼熟
而且考地科之前是考數學
那時我正因為發現粗心的致命錯誤而情緒大亂
情緒很差
地科根本寫不下
寫完就不想檢查了
所以考爛也是應該的
只不過71真的有點不太好看
算差
很多人都比我高分了
跟上次地科94的超高分真是差太多了= =
而且榆瑄...地科這次93
她上次地科考70幾
我兩是怎樣啊
輪流一個上一個下嗎

國文雖然88
是我有史以來高中大考國文最高分吧
可是 不爽
一開頭就連錯兩題
還是字音字型欸~搞屁啊!
我是這星期要參加字音字型比賽的人欸~!
而且這次國文好像考的不錯
好幾個90幾的樣子
榆瑄92= =
不爽
我國文竟然輸她
而且這樣她就有兩科90幾了= =


不過
今天這樣還是爽啦
那三科考的很好我很開心
明天數學~
真的
只要有及格就夠了!
拜託拜託~
及格就好!
我已經不強求有多高分了
因為老犯些致命的笨錯誤
自己又能說什麼呢
及格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