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好妙
怎麼這麼妙
好神奇耶^^
女中裡面出現鳥巢
而且鳥巢不是在樹上
不是在那種高高大大樹蔭茂密的大樹上
那鳥巢是在......小盆栽裡。^^|||

好妙
就下午大胃王邀我陪她去廁所
是那個遙遠的廁所
走廊上有一整排仙丹花盆栽
穿過走廊時眼睛就瞄到一隻鳥飛近盆栽然後就不見了
怪了
牠失蹤了?被盆栽吃掉了嗎?
很好奇啊
就走近那盆謎樣的盆栽想"明察秋毫"
結果.....被我看到裡面有一個鳥巢欸!
哇咧
有點扯吧
這麼小一棵盆栽裡面也會有鳥巢?!(驚)

那隻小鳥就安安穩穩的坐在裡面
耶?好像在孵蛋耶

太妙了吧
小盆栽裡面有鳥巢就很妙了
正在孵蛋更有趣^^

待在那裡偷窺牠了好久
那鳥也很沉得住氣欸
就是安安穩穩坐在巢裡孵牠的心肝寶貝蛋
雖然週遭有好幾雙窺伺牠的眼睛
鳥太太就是端端正正好好坐著
只不過小頭隨著我們轉來轉去
牠可能是想用眼神警告我們別亂來
別亂打牠的主意
否則老娘我就抱著我的蛋出來跟妳們拼了

老實講我還真有點怕牠會飛出來找我拼命
啄我一兩口
因為要是我們靠太近
牠就會發出搭搭搭的聲音示威
甚至還對我張著嘴
欸你想幹麻啊你
我可沒有小蟲餵你= =

冠瑩說那是十姊妹
她家裡有養
其實我們邊看邊研究
還懷疑過是綠繡眼或白頭翁
不過都很快否決掉了啦
綠繡眼?眼睛週遭長的不一樣
白頭翁?白色應該是在頭頂上不是在眼睛旁邊吧
所以就應該是十姊妹囉
老實說我真的對鳥沒啥多高深的研究
但是要是從此能讓我知道十姊妹長怎樣也不錯

不過
我明天會帶相機去探望你的
雖然明天因為要清空書包會很重
我還是會帶的
為了你我會排除萬難
乖乖在巢裡等我
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發現讓我很興奮
因為竟然有鳥巢築在那種奇妙的地方
真難想像
而且還有鳥在用還在孵蛋
哈哈太有趣
大發現

明天沒事不要亂飛
安分守己一點
(不過其實你飛走的話我還可以偷窺你的寶貝鳥蛋XD)
Wait for me
千萬不要鳥去巢空啊哈哈

哈哈
nest
bird
好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