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要作決定,很困難。
高一已經快過了,就要升上高二。
意思就是,要選組,要分班。
翻滾106即將快成為一個美好的青春記憶。
噢我捨不得捨不得真的捨不得
這是一個這麼快樂充滿歡笑的班級
我好愛你們

唉~可是我還是覺得選組好麻煩喔
作決定的時候越來越近了
我始終真正下不定決心
選組單大部分還是空白的
那張公民作業單要把它填滿對我而言好難
就都快要交了
我還是猶豫

有人說:這有什麼好猶豫的?
唉,對於各科表現都差不多的人要怎麼分出特優啊?
好啦......
均衡發展,沒有特別突出的優勢
也沒有已經堅定的興趣、理想科系
套句劉瑋說的:「妳們現在才十幾歲,談什麼未來?」
我也覺得現在談太早。
未來的事誰也不知道啊~~~~
這個問題困擾我好久。
家老那天笑著說選不定才好啊~表示妳各科都不錯~
全方位發展的人還是有煩惱的好嗎?

而且我覺得很疑惑
現在的考試制度明明就還是不能讓你放棄任何一科
國英數社自都得均顧
那為什麼還是要分組?
辛苦一點,通通都讀就好了嗎...好麻煩。
有些人都還跟我一樣游移不定
有些人是已經決定
但是,一年多後,我們要考的學測題目都是一樣的啊!
每一科還不是都要考......
分組的意義?我覺得是對那些性向已經很明確的人有利。

可是教育制度不是我們能改變的。

唉真是難以抉擇
意見各面八方都有,建議也是
何必逼著我們現在就為將來的路作決定?中庸不行嗎......


選組單還是要交......= =
持續徵詢各方意見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