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巧的是,兩個人先後點了我。更巧的是,點的內容都是同一份問卷......
哈哈,那就兩份並作一份一起寫好了。^^"



①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對金城武:眼睛大大,頭髮翹翹,酒窩超深,有時候一語驚人,我還想跟她關係更進一步
對大胃王:人很好,愛恨分明,福利社大戶,最近和我是福利社採購團團長,走的次數像自家門口
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好人
③ 喜歡的個性是?
直爽 開朗 陽光 樂觀 貼心等
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做作 悲觀 三八 自以為是等
⑤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自信 魅力
⑥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我愛你們~!
⑦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
期末考快到了要做善事積陰德= ="
等我想點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