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到這篇文章的發表時間
沒有錯我這兩天很窩囊七晚八晚還在電腦前面
這不是我願意的
誰叫我家電腦跟我過不去呢......

讓我在這種好夢正甜的深夜時刻還坐在電腦前
你都不會感到良心不安嗎你你說啊,電腦~
偏偏電腦之於我又有極大的重要性= =
是你故意要脅我的吧

期末考前一星期,很混帳
就像每次大考前一樣,書都念不完......歷史重演
每科的範圍都多
而且女中很奇怪超喜歡那種從之前某個範圍開始考的考法
尤其歷史地理三民,這麼喜歡之前的是不是?

說到地理,劉瑋今天進來就問期末考範圍知道了嗎
「知‧道‧了~」宏亮又整齊劃一的回答聲應該足以讓劉瑋痛哭流涕
結果他竟然開口「要考9~18章喔,我們的講義只有到17章」
= =|||消失的18章?
......還有要考前面的第9章然後還要我們去讀課本?
不要以為這樣就能昭告天下,我們一本200多塊的地理課本沒有浪費掉有在用
這是假象

明天要考國文全部默寫,去你的
還有空英全部+地理14.15章+數3-6
重點是星期五還要考三民主義跟化學還有文教
三民老師今天抓著麥克風從上課講到下課又講到上課,就是硬要一次把L16講完,星期五就可以考試......中途怡均教官的廣播聲響了三次說,響到第四次已經上課了才終於讓她有出聲的機會。辛苦了各位~
嚴重的擔心我明晚要怎麼活下去,三民+化學,光聽到臉就綠了......還把它讀完勒......

我發現學姊班跟學妹班真的有滿多相似的地方
尤其是不愛乾淨這點......^^|||

By the way,我家明明就很乾淨最近這兩天竟然偶爾有蟑螂出沒爬來爬去
是讓我打來出氣的是不是
看了就火大 殺無赦 殺殺殺殺殺殺殺

天氣太熱,常常不是和大胃王去福利社就是去圖書館吹冷氣看報紙
我們最近是福利社超級熟面孔,而且我的卡還都借別人(很多人)刷...我打賭下學期分紅利我一定大賺,超級大戶...
好豬。= =

最近有很多事情夠我操心
然後我沒想到她這麼大嘴巴竟然把我的事說出去= =
夠了 這樣我以後真的不知道還有誰可以信任
可以安心、可以放心
我本來以為是成人了是可以讓我放心求助解惑不用擔心的對象
想不到竟然連她都這樣......太錯愕。
搞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