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一早到學校我就很嗨
哈哈不知道在爽什麼勁
跟小毛毛和Ocookie在那裡一起起笑
Ocookie好好笑到學校都快半小時了書包還一直背著還沒放下
還沒考英文就玩的一直在流汗^^"

我昨天去剪頭髮啊 哈哈
有瀏海
早上在上樓梯前遇到從福利社上來的老闆和小白
老闆就一直看著我
然後問我是不是下午要去相親
還說要先給她看過啦
那我就直接帶妳去就好了啊
一進門美女慧親就發現我剪頭髮了^++^ YA
可是大胃王竟然以為我是沒夾髮夾所以頭髮變成那樣耶
「master妳的髮夾勒」......= =
我是去剪頭髮啊 please

英文不好寫耶怎麼會這樣
可是監考老師是琇嫻我們就超高興
她抱著考卷一進門我們就開始尖叫
「琇嫻~琇嫻~」
慧親就趕快把我提供的那張上星期五拍的大合照和全班寫的卡片交給她
然後啊~琇嫻不改臭屁本色
指著照片裡某人四處向我們說「好可愛喔 怎麼這麼可愛」
想必猜的出來她指的照片上那個人就是她自己吧!= =夠了...

可是給她監考我們真的好高興
想不到她還有走進來這間教室的緣分
今天是106的最後一天了
突然充滿了離情依依的味道
不管看教室裡裡外外什麼東西都覺得好捨不得
尤其是人─啊啊啊啊啊!劉瑋─
當劉瑋告訴我們他下學期不會當班導的時候
大家群起發難「為什麼為什麼」
他說,因為他被陷害當社會科的主席
喔喔喔喔喔 主席耶聽起來真大牌
由此可見劉瑋的人緣真的很好
跟我們同時來女中一年而已,就被選舉為社會科的主席^^
可是聽到他不帶班導的消息,還是覺得難過耶= =
雖然早就覺得不會再給他繼續帶班導
─哪有那麼好命的事啊?
很遺憾。

我把教室後面那塊106拆回家了
小毛毛很偏心耶
都只拆留言版還有帶走她家的雞
就不帶走留言版上面那塊106
知道106被貼在我家哪裡嗎?
我爸把它貼在廚房的門上方。^^"
我覺得很詭異......

今晚去逛逢甲
暑假到了
清閒 free。



我還是要說:
106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全體老師和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