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對於我現在能在這裡敲網誌真是該感到十二萬分的喜悅(拭淚)
話說想必是中女的同胞都知道今天是溫書假
其實對我而言,星期一之後就已經無所謂了啦...!^^|||
今天就像在開始實習暑假的生活XD
而我的暑假當然脫離不了電腦
開玩笑
沒有電腦我怎麼能活下去啊

今晚正要上網的同時
發現電腦執行速度變的好慢
好吧!那就再重新開機試試看
誰曉得這一重開,我就跟我的網路說再見了......

整整兩個小時
電腦都重複 開機→當機→重新開機 的循環
我差點沒心碎而死> <

當我已經絕望躲到隔壁房間的同時
電腦竟然好了!
啊啊啊~我就像從地獄飛上天堂
還高興的鬼吼鬼叫

來個比較生活化的比喻
就像是我本來以為未來兩年的班導師是方淑英> <
結果其實是劉瑋一樣^^"
哈哈哈哈哈

但是~事情不是像聰明人想的那麼簡單的
後來為了要換喇叭我不小心碰到主機
結果它就自動化重開機了...
再來的過程就又再度重複循環
我又從天堂重重跌回地獄了。= =

真的是萬念俱灰啊> <
心灰意冷
差點想哭死
暑假就要到了,沒電腦我要怎麼活拜託~

想不到
現在又能上了(喜極而泣)
噢天堂我又進門了

唉~
電腦就這麼愛吊我胃口嗎?
再觀察兩天還是有異狀的話
就~送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