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書局回來,看了幾本書,然後就像之前每次剛從書堆中鑽出來一樣,每當我走出書店大門的時候,腦海中總是感到一陣空白。
或許那不叫空白。
那叫,五味雜陳。
每回進了書局,眼中望著文字,讓自己沉浸在書的世界中,每當往往把自己拉出了文字的平面,總會覺得腦袋瓜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好像空空的什麼都不去想,什麼都沒有,可是其實是感覺太多所以覺得一時難以分辨清楚,說清楚,講明白。
是一片混亂,各種不同的思緒在我腦中攪和,搞的我腦袋空空一片茫然。
人的心,真的好難懂啊。
要到什麼時候我才能控制好我自己的心?可能永遠都無法達成吧~
很多事情我都無法掌握,不能讓它順自己的心意喜好進行下去,也不知道下一步會怎麼走、該怎麼走才會讓自己得到自己想要的,讓自己快樂,有很多理想不能實現,太多事情都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
於是我們唯一能作的或許是只能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