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我本來以為今天有行程的,結果除了晚上幾乎什麼也沒有......(怒)= =

一早起來爸就告訴我德國在延長賽的最後一分鐘被義大利連進了兩球,輸了:-O
噢噢噢
果然足球場上什麼事情都會發生吶

昨天從下午四點之後就心神不寧^^|||
喬了一個晚上~好吧,最後還是沒去。
其實我爸後來就說讓我自己決定啦,不過聽他的口氣就是不太想讓我去啊~
我那麼識相,聽到他的口氣有點不爽了哪裡敢還堅持說要去...
暑假才開始幾天而已欸!我還有很多要看我爸臉色的,要跟朋友出去、想買筆電、還有最重要的想換手機......相較之下,只好兩害相衡取其輕^^|||
要聽話點改天要幹麻幹麻才有本錢XD
抱歉啦!不能去那個聽起來有點遙遠的地方了
雖然我的確有點躍躍欲試的,呵。^^
不過我良心發現決定實踐我之前答應請客的話了說...哈終於願意面對這個事實了...^^"
你可以跟我客氣沒關係...沒啦!開玩笑的,答應人家的就該做到。

既然要玩的去不成,就按照計畫今天早上要去游泳啊。
但是臨時有狀況,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不能去啦~= =
落得「尖擔兩頭脫」的局面。唉~無言了一下。
結果自己一個人早上乖乖留守在家裡啊> <
真是落寞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