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D Part.2 戰事重演》
早上才剛開個電腦,媽媽就跑上來啦= =
很好,導火線馬上引爆
大戰開打
其實每次念啊罵的還不都是那些事
罵我成天只顧著玩電腦書都沒有念

我聽妳在罵
沒唸書的話我讀高中幹麻
算了~也還是跟TMD Part.1差不多的事情
懶的再罵了
我媽...唉真的是很難改變的吧
變的是我 不是她

很過分
整個火到極點
這回還給我真的鎖房門
真的給我鎖上電腦房了
妳真的以為這樣就能阻止我嗎?
妳錯了~~~~~~
問我那現在怎麼會在這裡?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本山人自有妙計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哼!
就是妳現在以為我沒辦法玩電腦的時候
我就偏偏有辦法
故意繼續碰電腦
嗆聲
存心挑釁

至於我怎麼進來房裡用電腦的?
鑰匙?哪有那麼平凡
會穿牆?
會阿咯哈姆啦?
哈哈...這其實要歸咎房子的設計
^___^

說到穿牆術
讓我想到了我家後面快蓋好的那排房子~不吐不快。
看起來是別墅和店面吧
有草皮有地下室停車場
這些我都不忌妒
最讓我嫉妒的是
竟然有電梯!!!
吼吼吼......明明長的跟我家差不多高,地下也才多了一層而已,竟然有裝電梯?> <
家裡有電梯欸,真好,應該很好玩吧......
難怪要賣兩千多萬
超級嫉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