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等待的好文
從KERORO那裡引來的。

By the way
剛剛看到雅涵的網誌
她或許要暫時停手不打了
因為寫網誌雖然像是寫日記
但卻有人看有人回
要顧慮有人會看還有看的人的感受
太辛苦

我也有相同感覺啊
有時候搞的自己不能暢所欲言
何苦?
我把網誌當日記打
寫下我的生活我的心情我的快樂我的眼淚我的喜怒哀樂
主角都是我
而這日記的讀者卻不是只有我一人

更可怕的是你不知道你家網誌的讀者有誰
同學、朋友、失散多年的舊識、網友、同事、泛泛之交......
甚至是長輩?

會回應你的還好
最少你還知道誰誰誰誰會看你的網誌
最可怕的是那些潛水的
悶不吭聲
你根本不知道原來誰誰誰會看自己的網誌喔
各位潛水客:麻煩偶爾也浮出水面來透透氣好嗎?
至少讓我知道你會看我的網誌嘛

像我今天才發現原來劉瑋會看我網誌
天啊嚇死我
都給惦惦(台語)偷偷摸摸看的喔
那我罵髒話不就都被你發現了......
還好我平常沒有說你什麼壞話阿哈哈哈
說的都是實話XD
再誠實也不過

算啦
你我都是性情中人
我依舊打我的
不理你>T<

謝謝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