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Patty的推薦^*^,得到金卡VIP之後感覺fu都不一樣~(嘻)
容量都成好幾倍加大,看了真的很爽,開心
不過三個月後就會不見了,所以...我大概也不會超過太多吧...
不然到時候還是要刪,麻煩......

剛剛在教妹妹聽大家說英語
想當年我也是沒人教,自己聽啊!
還不是這樣過來的
哪有這種的還有人教
真的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大家都知道,剛開始聽英文當然聽不懂嗎
霧煞煞鴨子聽雷
加上我妹是個被動的小孩
我就在旁邊呱呱叫叫她抄筆記注意聽看課文傳授秘訣之類的
抄筆記,因為她聽不懂
所以不太敢抄,還抄出來一個讓我很傻眼的東西@@
〝receive〞抄成〝read see〞
太傻眼...服了她了......




p.s標題「收到」一語雙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