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千儀從今天開始重生了

不一樣
───────────────
中午哈哈我們只考到11:50好幸福
雖然模擬考好像有些糟= =
但依我的豁達開明程度,考完就別再放在心上了吧
下次更加油就好 不要對不起自己第二次
三個半小時的自由時間
三個穿著綠制服的女生去了一中街+中友誠品
還發現了長的跟釣鍾燒頗類似的金鐘燒XD
而且第一次看到艾得門口沒有滿滿的顧客
整個讓我樂到不行XD 眉開眼笑
Ben:「妳整個很開心欸」 我:(傻笑)
從外面回來學校後就有一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本來以為學姊講話怎麼可能從三點半講到五點?
噢噢我錯了
因為不只講到五點還意猶未盡有第二階段呢
來了十多位學姊 好驚人
而且幾乎個個都台大:-O
老實說聽到後來我頭都痛了
這是表示我有認真聽 聽的東西有進到腦子裡消化吸收

學姊講的好多 好謝謝她們
這麼熱心的回饋分享鼓勵
學妹我也學到了好多

還有呢
見到了黃唯最愛的泱泱學姊^++^
是第二是吧 嘿嘿
她好強是英文魔人,指考作文18分
選擇部分也只錯一題 總分94點多......甘拜下風

放學因為頭都痛了就沒有再繼續留下來聽
我親愛的學姊竟然也來啦 驚喜^^
來找我一起回家 哈哈當然肩並肩一起回去囉!
三年來第一次看見排隊等專車的人龍這麼長 大驚:-O
都比三年級的隊伍長度長兩倍了
巨業應該樂的眉開眼笑爽歪歪吧?
不過 也要等到九月過後才知道囉^++^

也許是這樣的偶然吧
某句話某個點 就可以讓心境峰迴路轉

當我下定決心 激起鬥志的時候
沒人能夠阻擋我
也沒人能夠左右我
我 我行我素

不管怎樣 都要撐下去
不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