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昨晚的事

話說昨晚下課後回到家
混了一下之後大概十點多,爬到三樓去檢視沒帶出門的手機
看看有沒有未接來電還是簡訊
結果蓋子一掀有1未接來電
一看是Edward
想不出一個他找我的理由

「找我幹麻?」打過去開門見山問
「不是妳找我嗎」
「我哪有?」見鬼了我今晚手機根本沒帶出門啊
「有啦」
半信半疑的先結束通話,再查看撥出紀錄,要命,真的有一通是今晚撥給他的
是在九點半= =
見鬼了...九點半我才剛下課欸,根本還沒回到家啊
一陣毛骨悚然
馬上又再撥給他,兩個人寒毛直豎
太可怕了!

不是我打的
我爸不可能我妹不可能因為他們跟我一起出門一起回家同步作息
唯一有可能的就是提早先載我外婆回家的我媽
這是我唯一能合理解釋的判斷

整個就是毛到不行
超級毛的
自動撥出的手機......

我真的被嚇到了




抽絲剝繭
後來壯著膽子查證,九成的推論應該是我媽
我媽先回家然後上樓來幫我關窗戶
就看到我放在書桌上的手機
掀開來發現我沒關機
於是就要幫我關機
可是她已經忘記她那隻手機怎麼操作了
所以就按錯鍵
一按下去按到撥出紀錄
又按了一次手機就自動撥出我上一個撥出的號碼,就是Edward
再來她大概就不知如何是好了吧於是趕快把手機蓋合起來
她還跟我說後來手機就震動了


(插入:我爸還在旁邊接腔說對啊我上次看到妳的手機在書桌上滾來滾去的差點掉下去欸= =)
(我聽你在扯勒無言...)


那應該就是Edward回撥的吧
也就是後來那通未接來電
真相應該就是這樣吧
經由我合情合理精密分析的結果
如果再不是
可能就不是人為力量能解釋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