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晚的事
昨晚在補習班上數學課
上到一半中堂時間休息
然後樓下日光燈燈管有一支壞了


下樓上廁所
然後在廁所裡面聽到外面我爸跟我妹兩個人的對話
我爸叫我妹上去
我妹說不要叫我爸
我爸說他太重了不行
然後結論就說要叫我
好個沒良心的兩人= =
我本來真的想躲在廁所裡面不出來
想一想不能這麼沒種
於是勇敢的走出來

面對我的是
昏暗的室內
一架高大的梯子
左右兩個笑的很邪惡不安好心在看著我的人
當下害我頭皮發麻
有種請君入甕的感覺= =

硬著頭皮爬梯子上去
長這麼大我還是第一次換燈管
雖然說看換燈管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
可是換燈管的,一向是我媽;
誰叫這次她剛好不在,面對一個壯碩的爸爸一個沒用的妹妹,我只好硬著頭皮上陣
噢,真的是被趕鴨子上架

折折騰騰
幸好成功的把燈管拆下來
又經過了一番功夫
才把新燈管順利ㄉㄠˋ上去
在上面真的不容易找到支力點
讓我小心翼翼
深怕一個不小心跌下來小命就去了一半

幸好大功告成
呼~第一次換燈管順利成功 YA
下來的時候我爸說從此我們家又多了一個台灣水電工
謝謝你喔
在下面扶梯子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