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學因為要補習所以上了公車
和馥綺&怡彣坐在公車後方
正在討論等下要吃什麼好(這是超級重要的每週問題)
結果前面出現珈君向我們走來
「珈─君─」
我們三個異口同聲大叫!
把她嚇了一跳,也把旁邊的人嚇了一跳^^"
不好意思把106重逢的場面弄得這麼盛大XD


本來以為珈君是要去補習
其實她是要回家因為車子會經過她家
噢好久不見她好興奮
就跟她一直聊一直聊


這或許是分班之後的另一個現象吧
本來在班上沒有那麼熟的同學
分了班之後反而見面會有一種重逢感和興奮感還有親切感
因此變的異常熱絡起來
距離反而比同班時更拉近了


跟她聊天好開心
(其實跟六班同學聊天我都很開心....)
原本不那麼親近的同學現在一下子變的很熱絡
我本來就又是一個愛講話的人
一路上跟她嘰哩呱啦
在106一年來我跟珈君講的話總和都沒有昨天一口氣講的多
這好像是事實^^|||


跟她聊天好開心
真的真的


昨天去週會前下樓,看到遠方走廊前有一個似曾相似的窈窕身影
「那是琇嫻嗎」我向身邊的金魚和季薇問道。
「對啊是琇嫻」
明明感覺是很遠的距離,結果琇嫻竟然聽到並且回頭!
天啊!她聽力也太好了吧!
這下我們三個琇嫻擁護者興奮的叫了起來並用力揮手


對了然後前幾天放學
和大胃王&珮菜巧遇然後就一起走
結果看到一身紅通通的姿妍剛好從三樓走下來
「姿妍!」
我們同聲大叫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啊各位」姿妍還是用她那樣的笑容回答我們。
噢真的是好久不見,我從分班後就沒見過她了!
更嚴謹的算法是從上學期期末考之後,我整整三個月沒再見過她
親愛的高一數學老師,她是好人;
然後她穿著一身大紅洋裝,連包包都是紅色的!
「喔老師妳倒扁喔穿紅的」─珮菜。
「我從以前就這樣穿了好嗎」她無力了一下。
哈哈這是實話,她從以前就常穿紅色^++^
「喔那妳很有遠見喔妳是不是都看遠見雜誌」珮菜又開始耍冷了......
「最近有人建議我改看商業週刊欸」姿妍也很妙@@
哈哈,老師是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