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了國文課
是學長姐一面倒通通大聲喊:「帥!」的曾守正教授授課
「帥!」
「中文系最帥的教授!」
「他從淡江過來時淡江全中文系哭成一團」
以上等等是我聽到關於丰采迷人曾教授的風評
聽了有沒有很心動?

是斯文的帥氣!

帶著上第一堂課的興奮和新鮮感
聚精會神的上了兩堂課
教授的言論精闢
不時令我頻頻點頭(不是在打瞌睡)頗有共鳴
這也是我目前為止上課人數最少的一堂課
因為是中文一乙又分兩組的其中一組
所以真的很小班制
大一國文有一項共通作業是要寫作文
上學期三篇下學期兩篇
如果只是寫作文那還難不倒
但難的是我們要用文言文寫!!!:-O
什麼鬼!!!

因為下午書法課暫時停課一次
所以上午上完國文我就是自由身
本來想趁機去一個人旅行逛逛台北
但上完課後突然聽到系學會要開會的消息
突如其來就被一群同學拉去了
莫名其妙就聽了一場學術股說明會 就入了股
新認識了好幾位同學
而且這次很迅速把名字都記住了^^
長久相處下去大家一定會是好朋友!

在書城買了國文一要用的書
回到宿舍發現正在修冷氣
上網查看遞補作業
令我驚喜的是繼昨天遞補上兩門課的驚喜之後
我今天又遞補上了兩門課!
而且其中一門還是價值連城的通識啊!
心花怒放
學分一下子從少到被人恥笑飛昇到20學分^+++^

因為意外疏失
我明天就要上孟子了
但是我沒有教科書
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臨時起意問卉公館附近有沒有書局順便去找卉^^

本來是計畫要好好利用大半天去一個人旅行的呢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既然出現了突發狀況
那麼 就彈性調整吧

搭236到公館約花了半小時的時間
看見記憶中的街道真是五味雜陳
台大 捷運出口 公車專用道
上次在杜鵑花開的三月來到嚮往的殿堂
如今卻是在一座美麗的山城裡棲身
和卉一年多沒見面了呢!
但真正深厚的感情不管相隔多久都不陌生
卉陪著我在公館大街小巷穿梭到處找書局
一間又一間
義不容辭的陪我尋找
真是感謝妳了:-)
謝謝妳!

我們倆都是第一次逛公館
卉說比師大夜市大多了
師大夜市只有兩條街XD
那為什麼它那麼有名?我還沒去過
嚐了脆皮紅豆餅、青蛙撞奶
在一家很雅致的義大利麵餐館用餐
走過公館人煙聚集的大街小巷
迎面而來還遇見小子學姐^^"
一直看著我XDD
台北的物價果然比較貴(找後背包的心得)

下次要來找我看夜景
政大的夜景很美:)

再度搭上236回到政大
發現公車上北一女學生手上捧著的成語典和我們中女用的正是同一本
回到宿舍後再上網看下午五點的遞補結果有否變動
咦我又遞補上一堂服務課
但......?
我寶貴的通識怎麼不見了?
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早上我發現遞補上通識樂昏了頭
也沒注意到有科目遞補上衝堂被取代的可能
就沒有設保留
現在這堂服務讓我遞補上了
因為衝到一堂課的關係
系統就自動把之前選上的通識擠掉了...... > <

嗚嗚嗚嗚嗚
我要我的通識學分啦!(大哭)

瞬間學分數字又往下跌了(服務是必修零學分)
這個噩耗讓我的心情很沉重
都已經到嘴邊的一塊肉
竟然又自己白白吐出來了!
真是不應該啊!
今天的心情本來應該很好
但我為了我的孟子明天上課沒有書和寶貴通識被擠掉而很不開心

生活真的是充滿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