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教師節卡片的事,穿越全二年級;
十八個班裡面除了三個特別班,每班我都最少進去一次。
一有空就瘋狂跑班;噢,忙壞了我。
從來就沒有這麼投入過,擁有這種讓我全心無悔力量的除了106之外並不多
一整天就只看到我的身影在走廊和教室間匆匆穿梭。
Ocookie跟佩蓉兩人每次看到我來去匆匆都看的傻眼。
「妳真的好忙喔」
「我感覺有沒有變瘦啊」
「有有有臉都凹進去了」
兩個人還同時比起一樣的動作。不愧是??,真是有默契......XD
噢,我這樣真的會變瘦!
拼命到處跑,整天在走廊上急匆匆的走路奔來奔去
一整天下來,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站上體重計
果然,馬上瘦了一公斤。^^"
喔......
我今天真的是超忙的!
自己都佩服自己~


看著我這樣忙碌
身邊215的同學羨慕的說「喔你們班感情好好喔~」
^___^
是啊。感情真的很好很好!!!
看吧,連別人都羨慕~
馥萍還說誰不寫的,這麼沒感情
其實我覺得沒那麼嚴重啦,沒寫不代表沒感情啊
雖然我跟毛毛今天真的很忙
到處跑來跑去像嗡嗡嗡小蜜蜂
噢,毛毛不會變成過瘦吧。
但是我覺得值得欸。


然後下午遇到毛毛拿信封給我,要我去找Miss人設計信封
因為他們第二外語課,所以都不在原班上
我一路從七班找過來找到一班
只見法語和日語,不見西班牙語~
歐天啊!迷死人哪去了!
聽從毛毛的猜測衝到三樓語言教室去
噢還好老天保佑果然西班牙語躲在那裡
門一開,裡面在的人好少而且都在睡覺
心涼了一半...
時間急迫只好進去一個一個巡視在睡的是不是迷死人
果然我對她的了解沒錯
她果然也是在睡的一個
躲在教室的裡面

看到真的是她我真的感動的快要哭出來
我為了找妳千辛萬苦跋山涉水千里迢迢啊......


今天運動量夠多啦
可是晚上還要練戰鬥有氧
明天要考試= =
噢好樣的
給我記住
我要努力記動作
然後明天教師節
卡片的事情還沒搞完
所以明天上午我應該也是屬於來去匆匆一陣風的狀態吧
體育課在上午第四節
噢忙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