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師節,一個應該要放假的日子!
今天一整天,很嗨很開心,雖然很忙很累可是很快樂


上午,延續昨天的忙碌,剛進到教室坐下來,手機掏出來查看,恰巧毛毛就赫然打電話來了。
哇,七早八早就在找我。
按下通話鍵,是她急匆匆的聲音。
聽從命令飛快衝到四班,見到我親愛的毛毛,急匆匆的給我那兩張大卡片並向我交代。
要我去找Miss人拿信封─因為Miss人今天早上站糾察所以她不在教室要我直接去她書包拿,我離開她後就邁開大步伐匆匆走過那遙遠的二樓走廊到五班,結果......竟然書包也不在!!!
(吐血)
明明就是「四班」跟「五班」,為什麼中間硬是隔著長長的一條走廊?
我知道我腳長也不是這樣玩我的啊!
發現位子空蕩蕩如也之後一下子氣血攻心,馬上轉移目標衝進還沒寫的同學班級,氣急敗壞的請她們趕快完成。
吼唷,忙死我也~
毛毛給的到期時間是到今天早上第一節下課就要送卡片,短短的一點點時間,仍是來不及讓還沒寫的些許同學寫完。
對不起,我盡力了。
一邊催卡片;一邊找人;一邊還要到處去散佈第一節下課集合的消息;在和時間賽跑
真希望自己有三頭六臂九個分身。
我搞到全班最後一個下去樓下參加敬師活動,人都下去了我才衝回教室拿小帽。
然後也沒得閒,頂著大太陽在隊伍後方穿梭盡量告知找得到的106同胞今天的活動
甚至在儀隊準備等候出場的時候擠上去告訴拿著國旗的韻文這件事。
「好啊。」她用她燦爛的一貫笑容和開朗嗓音回答我。
謝謝熱心的大胃王和腳毛,一起幫忙我傳達這件事情,一起找人。^3^謝謝妳們,妳們真好。


解散的時間已經八點五分了。= =我真的在跟沒有腳的時間賽跑。
一解散就又拼命東鑽西鑽的跑回樓上拿卡片,中途遇見同學還要問她們卡片寫到了沒~
媽呀,打到這裡我才想到,我今天沒有盡我風紀的責任到學務處畫圈圈!!!
歐買尬的~......= =
飆回十五班抓了卡片又衝下八班去找左鬆她們,劉瑋的卡片太重要一定要盡量大家都寫~
還在八班裡面交代事情,第一節上課鐘就讓我很感冒的響了
可惡!氣喘吁吁又急衝衝的衝來衝去,本來衝上樓梯了一轉念想到信封又轉身衝到五班去
迷死人啊~~~~!
拿了信封還順便讓她寫她沒寫到的小瑢瑢卡片。噢......
抓著東西氣急敗壞的出了五班門跑回十五班,狼狽的回到座位上
「千儀妳好忙喔」四周的同學紛紛投以了解又同情的眼神。^^"
忙翻了!第一節下課就要的東西,今天就要的東西,不趕快整理怎麼行!
第一節國文課除了抄筆記之外我從未抬頭望向黑板,桌上放的滿滿的是小卡、大卡、信封、統計表,還有水罐鉛筆盒廢物一類的
整張桌子排的密密麻麻。
蠢蠢欲動收拾好東西,第一節下課鐘一打就馬上抓著信封衝出去直奔卡片所在處八班
急如風火的衝進八班,噢天啊卡片卡片卡片
耽誤了五分鐘,口袋裡手機猛震,毛毛十萬火急的連環扣三通,聽起來聲音急到不行。
善良的左鬆、博雅、珈君和我加快速度往目的地奔去
很感謝她們願意一起參與,尤其她們三人中有兩位手中還抓著要考試的空英......
謝謝,謝謝!謝謝妳們這麼愛106!
臨時竟然變換地點改到二樓專科教室,害我們衝上三樓經過104又再下樓。
臭劉瑋,竟然變換上課地點是怎樣啊!> <
邊打手機給毛毛邊看到她在前面跳腳揮手的身影。噢!
一進去裡面昏昏暗暗,但是令人振奮的是感覺有好多身影。
匆匆一瞥,看到好多熟悉的面孔,榆瑄、冠瑩、珮瑜、毛毛、迷死人、同班的老闆、姍蓉、季薇、跟我一起來的左鬆、博雅、珈君、高挑的韻文、剛剛遇到的主唱、依芸......
這麼多熟悉的人竟然又同時聚在一起,我好感動好感動!真的~> <
氣喘吁吁的把卡片遞給劉瑋,然後我們決定要唱生日快樂歌。
大家大聲的唱著生日快樂歌,雖然劉瑋的頭上冒出了三條線
唱完之後他說「原來我媽今天又痛了一次」XD
從大家宏亮的合聲大嗓音中,流露的是對106和劉瑋熊的熱愛。
時間匆匆,太趕了,上課鐘聲馬上又響起,大家也只好盡快散去。
噢,謝謝妳們,好感謝好感謝。
妳們知道嗎─看到妳我又聚在一起,那感覺好棒好棒。
好喜歡好喜歡我們大家聚在一起的畫面。
突然有鼻酸的衝動。
愛死妳們了,大家。


和季薇她們進了教室,途中赫然想起「啊!我們班也要唱歌給國文老師!」
哇勒~我們四個當然錯過了。
只好無厘頭的縮頭縮尾進教室,配合我們的沒默契,季薇還不小心搞了個笑......
了卻一番最重要的大事了。
呼,劉瑋熊。

第三節是數學課,一進門就給孫P送了個卡片唱了歌
他打開卡片看,然後,我被點到名。
「莊千儀是哪一個」
─舉手。有點小訝異。
「妳有沒有姊姊?」
噢,竟然是問這個。
「老師要問莊千瑩嗎?」自以為是
「不是,莊千容。」孫P盯著卡片「我想說儀容儀容」
「沒有關係。」阿勒...那這樣我該算姊姊吧...
「妳剛剛說哪個?」
「莊千瑩」
「哪個瑩?」
「晶瑩剔透的瑩」孫P點點頭。
「那個也沒有關係。」我不忘聲明。
「妳沒有姊姊?」
「沒有」
「那妳弟弟是不是叫莊萬儀」噢這個笑點好像之前就發生過了......
「我沒有弟弟,只有妹妹」......
世界上叫莊千x的人有那麼多嗎?= =我明明感覺就沒有
然後因著歡樂的氣氛,刻意的推波助瀾,這節數學課只上了幾個例題就不上了。
剩下的時間都在唱歌搞歡樂。
孫P唱,均旻唱,合唱~噢好開心啊全班瘋狂真的哈哈
然後我們班也太厲害,什麼年代的歌都有人會唱;大傻眼@@


上午的下課,仍忙著催小卡片。
再來是體育課,要考那戰鬥有氧
哇哈哈哈哈我一定要炫燿一下
我是「A+」
噢耶耶耶耶!\^O^/


上完體育課考完試心情輕鬆,沒忘正事要去送卡片
虹蓉剛好問我卡片送了沒?琇嫻在201她要去送
好啊好啊,一起去!!!
進了201的門,先收到虹蓉的卡片,琇嫻驚喜大叫;
再來我遞上那盒106充滿愛與希望的結晶,琇嫻整個驚喜到不行
「啊啊啊啊啊感動感動」─
一連串的尖叫。
意外的她,高興的跟什麼一樣「這裡面都是Tumbling Girls的嗎?」
很興奮的馬上想打開,因為盒蓋較緊她還叫著怎麼打不開,我趕快接手幫她開
琇嫻好高興好高興,還握著我的手說
「老師感動到快哭了,可是我不能這麼煽情。」她好愛演...
喔─^^"
我能體會她快喜極而泣的感覺,她真的很高興很高興很高興!
面對驚喜的琇嫻,我又感到鼻酸了一次。> <
後來她遇到雅婷,琇嫻還跟她說妳們班好心機喔把我們班都比下去
哈哈我想的出來,她是充滿喜悅和得意吧。
琇嫻王,翻滾女孩,愛妳!


再來爬去七八樓送小瑢瑢和淑華的卡片。
可惜,他們都不在~
只好放在桌上。
連淑華旁邊的那隻劉瑋都不在。= =
回到教室後這兩天難得好好坐在教室裡用餐
Ocookie:「妳今天終於安分的在教室裡吃飯啦」(一 一)|||


英文課照樣跟偉玫玩了一下教師節活動。
一接到卡片,她傻眼:「怎麼又是這張卡片」
她舉的高高的,滿臉訝異。「二年五班也是送這張欸」
我們也意外
不會全校的英文老師都收到這張吧
原因可以理解;因為,那張卡片上最多英文嗎^++^
哈哈


生物課一樣瘋,瘋到Jordan老師快招架不住;
今天教師節,太嗨。


雖然這兩天為了那些卡片我忙到快瘋
跑來跑去上氣不接下氣
我和毛毛兩個人忙的都快抓狂
終於了解跑班的辛苦
可是能為自己愛的人做一些事情,我覺得很幸福也很快樂─^^


215也是個很可愛很能活潑起來的班級
嗯,符合我的性格,很好
不然要把我悶死啊?
我可是響鐺鐺翻滾106的人呢~~~
希望215也能潛力發展成跟106感情一樣好
這樣,我就太幸福了。








還有後記─^^"
──>──>──>──>──>──>──>──>──>──>──>──>
這篇網誌我知道很長很長─^^|||
辛苦各位看倌的眼睛了。
master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其實打這麼多網誌也會花掉很多時間,可是卻無法抑制自己不寫。
總是想記下生活中每個感動的一刻、非凡的一刻
把最真實的感覺和心情寫下來
為自己的人生,做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