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女中直屬學姐去西門町吃飯
西門町人好多!
熙來攘往,想直線行走都有困難
學姐帶我去她去過的女僕主題餐廳(宅男的愛去處)
一頓晚餐吃了兩個小時
邊吃邊聊
吃完飯後在西門町逛逛
從政大到西門町,千里迢迢
大老遠都來到這兒了
當然要逛一下

回到政大快十一點了
雪上加霜的是雨這時也變大
出門前忘了查看假日校內公車行駛最後班次
平日是晚上十一點
亞蓁剛好打電話來,就請她幫我查詢
最後一班是十點!:-O
此時風飄雨急
想到在這樣的夜裡走上山還真讓人手腳發軟
一時無計可施只好聽亞蓁的,跟玉琳一樣先去投靠山下的同學

好心的米巴冒著大雨出來收留我了
把我領進去

一身落魄
濕了一半
米巴再帶我往yellow那裡去
我還在想是否要一鼓作氣現在攻頂上去
她們兩個一致勸我不要,很危險
下大雨而且時間又這麼晚了
最後我只好靠著米巴和yellow的救濟簡單整理一下
感謝她們兩位的慷慨相助:-)
我很感謝也很感動~^^

晚上就睡在yellow那和yellow一起睡
好害羞>///<
同床不共枕XD
好感謝妳們兩個
還好有妳們兩個好朋友不然我今晚真的求助無門了
I Love You!

話說山下莊敬宿舍的床好像比較大耶
山上自強宿舍的床比較小

今天早上睡醒
整理了一下簡單的行囊(本來只是要出來吃飯的當然帶不了什麼= =)
決心今天一定得趁早回去
不然之後風雨如果越來越大怎麼辦
和yellow及洪米巴辭別
就毅然決然的離開了
攻頂!

不然我怕越晚越不能上山> <

一出莊敬宿舍大門
雨勢就大的讓我想打道回府= =
但不行啊不回自己宿舍怎麼安心
義無反顧的繼續往前走
風中雨的斜率還頗斜
以一把容易開花的摺疊傘當盾牌在風雨中奮勇向前
一路上看到偶經的車輛,就會暗自抱怨為什麼不能搭便車XD

醉夢溪漲滿了整個河道
第一次看到這麼豐沛的水量:-O
一樣黃濁一樣奔流的水勢跟我家門口那條大水溝好像
一樣的下大雨就變成黃河

路邊大瀑布小瀑布,都有!= =
衣服濕了
短褲濕了
拖鞋濕透了
背在身後的包包也濕了
大濕小濕一片濕
狼狽而頑強的努力和風雨搏鬥
終於看見自強九舍大門時真有跪倒在地的欣喜
天啊,終於回來了
颱風天徒步上山比平常更辛苦

攻頂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