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請見諒啊
最近本人我事業做的有點太大了
網誌雖然有很多東西可以打
但是屈於無情的時間之下沒時間
所以關於生活點滴新網誌有時會晚點公開出來跟大家見面
不是害羞喔
有可能昨天的生活今天才會蹦出來倒帶給大家看
我盡量
今日事今日畢

今天國文是劉灝來代課
我對她久仰大名
一點都不誇張這是真心話
因為有好些同學的國文老師都是她嘛XD
而且她是我們愛的小瑢瑢的今年的室友
麻吉的很勒
友情跨越身高體重年齡縣市一切
所以劉灝二字耳熟能詳

她一進來開場白就獻上一份關於小瑢瑢和偉玫的大禮
她說某天在電梯裡有一群老師
然後小瑢瑢和偉玫這兩根高其他人一等的竹竿開始對話
「現在不少高二都才168而已太矮了」(大意)
兩個長人就這樣講了起來
完全無視於旁人的存在
旁人們很賭爛「有168還不夠嘛?」= =+
「氣死人了」
XDDDDDDD

雖然我也有168
不過我聽到這樣的對話也覺得小瑢瑢和偉玫太過分了
應該要發揮老師的本色,給其他人鼓勵啊
同是老師,何必這樣欺負別人
小瑢瑢一定是忘記暧暧內含光,半瓶醋響叮噹的道理
「越成熟的稻穗頭垂的越低」
她們倆個真該收斂一下,換個講法

然後下節是孫P的課
孫新光他老人家瞄到我們收在一邊疊好的週記
就說什麼女中的xx不好就是因為週記名字取的不好

欖仁樹下→懒人樹下

懶人在樹下......

然後裡面有個標題叫做走自己的路
→自己走的路......
自己走的路當然是越走越偏嗎= =

聽他在開口我們笑的東倒西歪
本來就搞笑的他越講越起勁
講起週記,他說他帶的班週記不准別人看的
因為週記就是學生跟老師溝通的橋樑
週記是私人秘密
他說:有一次有個物理老師,高高壯壯的(大家開始聯想到某人)
想要看他們班的週記
數學老師不給他看
因為學生們都在週記裡面罵他(呵,大家會心的笑起來XD)
結果那個物理老師趁他不在的時候偷看
辦公室其他老師跟孫P講
孫P氣的衝到那個老師面前指著他的鼻子大罵下次你再給我這樣試試看
哇,爆有魄力~^^

我很佩服。佩服孫P的這樣的舉動。
又轉念想想,如果是我我能這樣不顧一切的爆發出來嗎?
或許會,或許不會。要看情緒有沒有蓋過了我的理性。
對於真實情緒,我現在是學會壓抑了,世故。
不再那麼火爆了吧。
這樣不顧一切的爆發出來,我佩服。
其實有時候不顧一切全部爆發出來才好。

體育課Abula揭開了水流的秘密。
去...... ←


英文課,因為劉灝把她告訴我們什麼事情告訴偉玫了
這班導,一節課有機會就炫一下她的高度。(其實她偶爾就會以此來說嘴一下啦^^")
湊巧教到envy這字
就說什麼我很羨慕陳偉玫
偉玫's height is the envy of the whole class.
還重複好幾次。吼,這是什麼造句啊?= =
偉玫真是喜歡在很多人的傷口上灑鹽。

super的紫色老師今天開始上起世界文化歷史篇。
當然還是不能免俗的講起一些她所謂的人生大道理
因著課本上出的問題,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怎麼度過?
其實......這個問題已經老掉牙了吧。
我肯定絕對不是第一次被問過。
但是,每次都有不同的答案出現。
其實紫色老師在我們班過得還滿愉快的我覺得
只要她上課有一定的進度,我覺得我還能接受
當然還是想念淑華啦。XD
歷史課過的輕鬆,氣氛活躍。
還冒出一些經典之話勒。
紫色老師:「我以為女中傳統都以為只有X中才是人」
+N:「只有X中才O是人」
甚麼動物畜生論的,哈哈頗為搞笑~
無惡意,純粹發噱,請包涵。^-^

化學,香倫一開口把我們都嚇了一大跳
香倫果然昨天沒有吃藥
聲音才會又惡化回來了...還更嚴重= =
說起什麼因為她的血管很細
從小到大親身經驗的結果
所以扎針的是菜鳥還是老鳥她一試便知
聽起來還真心酸噢
然後她現在懷疑她的支氣管是不是也太細了
不能容忍除了空氣之外的任何東西
所以痰才會吐不出來

最後一節生物課,照往常一樣嗨的嘛。
我們又很厲害的把生物老師帶往另一個生物之外的世界了
不小心就讓他被我們引導入課外話題
被套出話來啊哈
他還後知後覺
生物老師說十五班是最會聊天的嘻我們也覺得
不過他也唸生物太走火入魔
竟然說我們班的教室佈置都是生物,有長頸鹿就算了,還一一指出來什麼細菌、鞭毛......= =
說什麼星期天他在我們班這個考場監考要跟另外一個搭檔老師說看這個班多熱愛生物
連教室佈置都是生物
我們自己都還看不出來勒

時間咻一下就又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