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擇善固執的人
總得忍受痛苦?


最近天天的生活看似平靜
其實常常都有不預期的漩渦
不是寫在網誌就是寫在日記
也許是只想忠實紀錄這段時間不安的自己。


沒有永遠的秘密
事情一旦說了出去,
總是會在空氣中流開的,
像白雪公主永遠守不住小木屋的那扇門。


很驚訝竟然找到ㄧ個際遇幾乎是相同的人
就在我身邊
要不是昨晚一次不甘寂寞湊上前話題就不會這樣開始
一切真的很偶然吧我想
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的情境、角色、內容
遭遇是那麼的相似以致於輕易瞭解對方的感受
那些大起大落的心情
竟然還有別人跟我有如此相似的際遇
同是天涯淪落人?
真是相見恨晚,噢不是相「聊」恨晚
喋喋不休ㄧ個半小時只是開頭
每個人都一肚子氣
改天真該來開個批鬥大會才是


最近感覺多了好多的朋友。
交朋友我一向是樂於用心對待的
不過能發展的如何要看彼此之間的chemisty
但我真的覺得我最近多了好些好朋友
希望未來能讓她們長久駐進我的心裡
真心的朋友有幾人?
我希望彼此的笑容和陪伴哈啦能回答一切。


在體驗的過程中成長
漸漸懂了那些原則
學習人生的課程
時間的磨練下一路走來
得到傷痕的同時似乎也漸漸得到領悟
渾身光華,需要考驗和經驗來成就。


無論如何,我相信
眼睛雪亮的人,堅持正確
不會失望的。
我們是洞澈一切的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