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一反之前的缺席,今天一定得出席~^^
昨晚早了點睡,半夜醒來發現天還是黑的,掙扎著又睡著了
今天早上稍稍遲到了點,超過八點半,一股緊張就怕超過比賽
哎呀呀呀呀我們班是八點半要比賽啊!
215的比賽就要開始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衝過去我們那邊。

偉玫帶著隻很酷的大墨鏡
還有好幾個親愛的同學也都來當啦啦隊了
遇到幾個熟面孔
還好比賽剛開始打我沒有錯過

第一場對上216,把她們宰的毫無招架之力
氣勢一面倒,215越打越順
場外的啦啦隊當然也沒閒著
狂呼狂叫大吼大叫尖叫呼喊
一旁偉玫很可愛邊大叫還邊說這樣她星期一就沒辦法上課了
「難得激情嗎」─我笑。
這樣的場面,這樣的氣氛,場內場外都緊張又團結的感覺,能遇到幾次?
場外的啦啦隊不是好當的啊。
話說老闆的手竟然流出血了,嚇得我也快臉無血色
趕忙遞了衛生紙給她,因為老闆說她自己「看到我會怕」XD
隨著球的飛行軌跡,一顆心也七上八下
打的好,我們尖叫;界外球,我們狂呼;好球,我們大叫;漂亮的發球和傳接,讓我們眼睛發光。
場內每個球員都好棒,真的好棒!
思蓓、嘉怡、君俞、佳儀、馥萍、惠親
215愛妳們
第一場,我們談笑用兵
等著下一場比賽的到來。

附帶一提,我們的籤運是要比別人多打一場的那種
好吧,我們有實力

但是看到對面216上場的有霓霓
再看看這邊向她喊著話的馥萍
頓時有一種心碎的感覺
感覺像心被拉扯著,說不出的不舒服。
106被分開了─還被迫變成對手。


中場休息時間
我們練習也拍照
談談笑笑,贏了果然心情就是好
鬧著拍「相親照」


和孟琳去買水,要把7-11的水都搜括一空XD
結果剛進了7-11就看到一個熟似劉灝老師的背影
轉進去後和一個轉過身來的穿外套長髮女子來打了個照面
「欸~~~~~~~~~~~~~~~~~~~~~~~~~~~」我和她同時出聲
果然是小瑢瑢啊!很順的轉過去指著她們倆個
「妳們兩個果然是在一起的」XD
果然是焦不離孟孟不離焦啊,形影相隨勒
後來回到女中,發現她們倆個同開一輛車
這、這感情也果然太好了吧!

看看九點到了,我連忙去看八班。
不管怎樣不能錯過的啊。
當然贏啦^^


下一場是對上五班。
看她們的球員不好惹的感覺。
果然,這場比賽激烈程度遠超過上一場。
說真的,我們的球員打的比上一場更好;
比賽過程中雙方互有領先,龍爭虎鬥,讓場外的215啦啦隊看得提心吊膽。
啦啦隊喊的聲嘶力竭,一顆心都快跳出來了。
競爭真的很激烈。
可惜,最後不幸敗北
輸的那一刻,都快哭出來了。
淚水已經在眼眶中打轉。
原來,要濕潤眼球是這麼容易的事。

輸了的感覺當然是最不好受的
那一刻真的很痛苦
更何況我只是在旁邊歡呼打氣叫好的啦啦隊員一枚而已
過去安慰她們 寒冬送暖XD
難過和失意明顯寫在大家的臉上
球員們更是不好受
有人偷偷躲起來去哭了吧?
極力安慰沮喪的同學們
老闆幽幽的說「為什麼打了兩次都輸」
聽到老闆說這句話我都快又哭出來了
真的很心酸很心酸
為什麼這麼幽怨
是啊 兩次
我們一起從106到215
上次第一場就遇到冠軍隊伍,被掃地出門
這一次至少我們有贏一場啊!我安慰她。
其實心裡很心酸是真的。
看到大家這麼失意很難過。
不過,慢慢的會釋懷的。

今天難得沒有穿高跟鞋的琇嫻
她一副很high的表情
不改時髦本色穿的美美的
大概是早就不期待她們班贏吧
看起來倒像是來拍照的
秀給我看拍立得
拍的很美啊哈哈

低氣壓,很難受
思蓓發揮跆拳道社長的威嚴去叫學妹拿了練跆拳的傢伙過來
讓大家打來出氣
一開始沒打斷,後來嘉怡發狠一手劈下,板子應聲而裂
馥萍要我拿著,也一樣狠狠捶下─板子再度斷成兩塊。
狠勁圍觀的大家都看呆了。
拜託,那板子不是用黏的還是用拼的,是互相用卡合的啊
哪是輕輕鬆鬆那麼好一分兩半?
馥萍劈斷的瞬間,我的手和心整個也震開。
哪來這麼大的力氣?
當時心中的失意,又豈是打斷板子就能完全宣洩完畢的?
我真的也被SHOCK到

偉玫本來說要帶我們去第二市場吃肉羹。^^|||
後來改去吃凍圓。
那時已經十點了,十點半八班的第二場比賽要開始。
猶豫了一下,我本來想說那就不跟去了(因為凍圓我們昨天幾個已經自己訂來吃了嗎^^|||)
但是毓珊在我身邊對我說沒關係妳就去啊
好吧
那時我心中的如意算盤是我跟去等下再趕回來
要走的時候遇見昱任進來,一看見昱任,就忍不住又湧出淚了。
上前抱住她,昱任現在是五班的同學啊。
噢,這種感覺真的好討厭好討厭
明明是自己愛的人,如今卻因為重新分班之後的比賽結果,添加了這等愛恨交加的複雜情緒

低氣壓慢慢的減弱了。
一路上,我們走的很慢
所以走到凍圓那裡,已經10:15分了啊^^|||
天啊,在考驗我的速度嗎?
球員們還是難掩心碎
走在路上Orange說其實有一球我可以接到的
嘉怡跟思蓓說她們昨天在居仁外操場練到七點
今天早上又五六點就起來繼續練
然後好多人昨天不是晚睡就是睡不好還有失眠
聽到她們這麼認真練這麼久,讓我很心碎
很心疼
背後的付出好令人感動

一直頗頗看表,稍微坐了一下,就告辭趕回女中
10:20了啊。
想起剛剛的比賽提早開始的跡象,用跑的。
不管怎樣,都絕對不能錯過的啊─不能錯過毓珊。
衝回女中,還好比賽還沒開始。呼。
不然我會遺憾的。

八班的啦啦隊氣勢十足啊。
左鬆問我是幫她們班還是幫慧親加油
「慧親?」我愣了一下,順著左鬆的手勢看去,對面果然是美女慧親。
她們對上的是十班。又一直在喊「氣勢有沒有?」= =|||
噢....看到氣質美女慧親這樣聲嘶力竭在喊有~~~~的感覺好怪。

這場比賽也是很激烈,互有擅長。
比賽最讓人緊張的就是過程
支持的那方打的好,欣喜若狂;
戰況膠著,你就替在乎的人暗自擔心。
人都總是希望自己支持的人贏嘛。^^

五班後來晉級了決賽,不是冠軍就是亞軍
噢,為什麼我的班級都遇上這種準前二名啊= =。
我走的時候,十三班也打進四強啊,解決了十班
唷唷唷,離子燙和小美出運啦。

比賽最重要的價值在於能凝結大家的向心力吧
還有留下一個最美好的回憶
至少努力過,所以無憾

就算輸了那又怎麼樣
比賽不能重來
雖然比賽結果重要,但這絕對不是最重要的
過程中得到的才是最重要的
一次的輸贏除了比賽結果之外又能決定什麼?
不能否定付出和努力
不能否定彼此之間的感情
能決定的只是一次比賽紀錄而已
比賽之外,更多東西無價~

妳們很棒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