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今天七八節是高一愛國歌曲比賽。

真是個大節目。

更重要的是,我們班是第二個出場的!!!> <


籤運還真是差~

不過聽說,我們班比賽的時候很大聲、超大聲?!

哇~真要是這樣那就真的跟平常是差了十萬八千里,超級大轉變。

好欣慰~~~^_^

But,最後前六名還是沒有我們班的份。

但是我覺得我們已經不錯了!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們的耕耘真的沒有人家多。

在休息區我們就玩了起來,把原本黏在口袋上作「六」字的紅色閃亮亮膠帶撕了下來,互相在背後大作文章。

哇哈哈哈~真的是超好玩的!大家貼來貼去滴~

一開始是慧親幫馥萍貼了「主人」兩字後,大家看了好玩,也開始貼來貼去。

我幫迷死人貼了閃亮亮大大的「Miss人」,劉瑋(班導)還說:「妳這樣會不會太騷包~」^^|||


哇哈哈~才不會勒!
←This is 笑的很開心的劉瑋

Miss人在宛伶背後貼了個吐舌頭的圖案。

宛伶在榆瑄後面先貼了個「男友」,後來又改了個「六 王道」。



慧親的背上貼了「美女」,馥萍很高興~

馥萍的「主人」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改成「呆ㄚ!」,她還很得意的勾指頭叫劉瑋過來,然後轉身秀給他看。


結果劉瑋竟然說叫她改成「號呆」......

於是馥萍的背上就變成了「呆ㄏㄠˋ←」

所以,大家都不能走在馥萍的左手邊。

指揮韻文背上早已經貼了一個金光閃閃的六,不甘寂寞的也在我背上先貼上千字,後來經我要求在下面加了一個王。

秀給Ocookie看了,她笑的快死掉~

不過後來因為要貼榆瑄的 六 王道,所以我背後只剩下一個王字。

超好玩的!每個都拿數位相機拍起來。好後悔今天沒有帶數位去~~~~> <

我本來打算就這樣貼回家的!

可惜那個不合作的王字掉了~~~~

回教室的時候又有一項意外的驚喜,先是聽到昱任大叫:50嵐!~接著就發現我桌上放著一杯50嵐大杯仙草凍奶茶。

OH~還有我可愛的直屬學姊的小卡片:To 可愛的學妹......~^^

太意外了!真是要好好的感謝我美麗又貼心又友善的直屬學姊。^O^

我一上專車就跟她說謝謝喔!!!

Ocookie看到50嵐,眼紅的要死~我一路在車上還故意一直不停的刺激她......

挨了她好幾拳......

被飽以老拳......> <

附帶一提,今天的專車真是超缺德的!竟然停到法院門口去!把椅子搬回四樓再收書包連聯絡簿都來不及抄就趕著溜了,結果到校門口竟然左望右盼看不到專車的影子,差點沒嚇死~> <

竟然給我停那麼遠!

我竟然還找的到,真是厲害~上車後我朋友還打電話來求救車在哪裡~

今天專車人好少。是因為找不到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