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運動會會外賽。
物理正上到一半,思蓓突然轉過來問:「明天妳會來嗎?」
「我明天?」我用很驚訝的語氣高八度反問。我?明天?:-O
「對啊 上次排球比賽我本來以為沒有人會來結果來了好多人讓我好感動喔」^_^
思蓓說的話讓我小慚愧了一下= =|||
心虛
其實我會去排球比賽
是有私心的

還不是為了
最重要也最愛的那個人

說到這個
因為思蓓的問我要不要去讓我又開始不安起她到底有沒有參加會外賽
本來已經決定不在意這件事了;上次她坐車也沒問
現在又不安起來
如果她這次有參加而我沒去看加油;不是又讓我自己後悔一次?捶心肝啊~~~~~
雖然根據我的判斷應該是沒有參加
下次問清楚好了。不要讓自己一顆心七上八下。

今晚的物理課上的很愉快:-D
尤其是後面那兩個十八班的笨蛋學妹鬧出來的笑話
搞笑死了;目測80公斤?
「看看你旁邊的同學有多少公斤」講台上魏宏泰如是說也。(因為正在教視重)
我跟思蓓互相對視一眼;還沒開口說話
「80」就聽到後面那177學妹很順的馬上說出口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三個人無法抑制的一直狂笑狂笑再狂笑XD
我超可憐的;說了身高165公分還被思蓓打,嗚嗚嗚......> <

同儕力量大
這禮拜是我第一次天天乖乖寫完物理作業欸
哈哈哈哈很得意XD
瑋瑋和腳毛謝謝妳們啊^^
我們真是乖孩子XD


11/11補述:我今天睡醒都已經快10點了
會外賽8點半開始?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